梅赛德斯多少钱(梅赛德斯多少钱一辆)


日前,我们从梅赛德斯-奔驰官网获悉,旗下2022款AMG CLA新增一款45 4MATIC+车型,售价为54.93万元。另外,2022款AMG CLA 45 S 4MATIC+的售价也进行了调整,变为61.13万元。

说是新增车型,其实就是2021款AMG CLA 4MATIC+的年度改款。新车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发生什么太大变化,前脸依旧采用的是AMG家族化的直瀑式进气格栅,配合底部两侧造型夸张的导流槽装饰,形成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带来很强的战斗气息。

新车侧面通过流畅的线条勾勒出标准的轿跑造型,呈现出非常动感的车身姿态。经过熏黑处理的外后视镜搭配下方五星式轮毂,则表明这并不是一款普通的奔驰CLA。

尾部狭长的倒三角形尾灯组内部采用了独特的结构,从而保证点亮之后的辨识度。此外,一体式黑色扰流板搭配下方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直接将运动氛围拉满。

车内的话,新车配有双10.25英寸一体式连屏以及涡轮状空调出风口,这些设计在普通版CLA上均可以见到。不过为了凸显车型身份,AMG CLA在车内采用红黑混搭的配色,并在方向盘底部、副驾驶中控台等处加入有专属AMG标识,从而兼顾科技感与运动驾驶氛围。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8/1857/1409mm,轴距为2729mm,但从后排空间的表现来看,只能说是一般。

动力部分,2022款AMG CLA 45 4MATIC+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经过AMG调校之后最大马力变为387匹,峰值扭矩可达480牛·米,匹配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有适时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