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林到宁波多少时间(梅林到宁波多少时间一班)

2019-01-25 11:37 | 浙江新闻客户端 | 通讯员 朱笑仪 戴文娟 记者 王凯艺

春运开启,游子归心拳拳,每年的春运,总被人夸张地形容为“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人类迁徙”。为了每一位旅客平安、顺利的回家,宁波推出了不少暖心举措,助力旅客回家之路。

机场直达班线更细心

去上海浦东机场和萧山机场的旅客再也不用为中转麻烦而发愁,汽车南站有直达到机场的班车。

旅客可在宁波各大车站(宁波汽车南站、宁波汽车中心站、宁波汽车东站)的售票窗口和“宁波公运”微信公众号、宁波公运电子商务系统(WWW.NBGY.COM)上购买,也可以下载“巴巴快巴”、“巴士管家”、“携程旅行”、“畅途汽车票”等APP进行购票。

上海浦东机场的回程车票可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长途汽车客运站购买或关注微信公众号“交运巴士”,“携程旅行”“巴士管家”(预售期10天)购买;萧山机场的回程车票可在机场到达层(F1)机场巴士售票区购买或关注“巴巴快巴”微信公众号(只限购买当天车票)购买。

节后增开夜间班车暖人心

为迎接节后返工返岗客流高峰,宁波汽车南站于2月11日(初七)起,对宁波至宁海(途径奉化、尚田、西店、梅林),宁波至石浦(象山),宁波至舟山(定海、新城、沈家门)增加夜间班车,发班时间为23:00。这是今年新推出的一项措施,目的为了最大力度方便出行的旅客们。

联程联运服务更贴心

汽车中心站为方便开封、泸州、青岛、无为、襄阳、东安、武宁地区的旅客开通了联程联运的运营服务。旅客只要购买联程联运站点的客票,就可以享受承运人提供的中转换乘服务。

具体联程联运站点有:开封封丘、开封卫辉、开封原阳、泸州叙永、泸州宜宾、泸州兴文、泸州长宁、泸州巡场、泸州南溪、泸州江安、青岛高密、青岛莱西、青岛平度、青岛荣成、青岛石岛、无为襄安、无为蜀山、襄阳宜城、襄阳武安、襄阳南漳、东安桂林、东安全州、东安兴安、武宁修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