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款逍客换米其林轮胎多少钱一个(逍客换个轮胎多少钱一个)

WEY作为长城旗下的高端豪华品牌,推出的车型均已达到或者超过很多合资品牌的设计水准,高级感营造十分到位。但是比较可惜的是,此前推出的燃油车VV7、VV5都只有两驱版本,对于SUV来说难免有些尴尬,而P8的话首先它是插电混动车,价格相对来说也有些过高,对于某些消费者来说可能会没必要。于是VV6问世了,它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先期上市的5款车型中包含2款四驱版本,今天我们就来详细看看这款车。

前脸部分,VV6很好的继承了VV5的设计风格,看起来依然是霸气侧漏的感觉。全黑的前中网和下方贯穿的进气口很有运动性,大灯相比VV5更加上翘,显得极其舒展。内部灯组则依然采用了充满设计感的竖条形LED灯组搭配主灯的设计,十分犀利科幻。

VV6的侧面造型相对VV5来说稍显平淡,因为它取消了VV5上那洋气的溜背造型,腰线设计也更佳中规中矩,不过这样一为,实性性变得更加强了,这也暗示了它倾向于家用的定位。而比较出彩的是VV6的窗框镀铬上扬到D柱时形成了一个非常好看的拐角,官方称之为“波特折角”,很好的增强了侧面辨识度。

来到尾部,由于取消溜背造型,所以VV6的整个尾部面积更大,显得更有气势。尾灯造型与VV5区别不大,只是在细节和尺寸上做了变动。同时下方依然采用了亮黑色饰板和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来提升运动感和高级感,显然这么做效果很棒。

内饰部分,VV6与VV5总体保持一致,但是在档把造型、方向盘造型和门把等细节处还是做出了改变。同时比较可喜的是VV6内饰新增了棕米色配色,比纯黑内饰显得更居家并且高级感也要更好一些。

而在配置上面,VV6全系标配6个气囊,胎压监测,并线辅助,ESP,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360度全景摄像,前后雷达,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等等一系列安全配置,很用心很到位。而其他配置上面,可开启式全景天窗,中控大屏,雨量感应式雨刷,自动空调等等也都为标配,即便购买最低配也完全够用了。而除了低配外,甚至还带有12个Infinity扬声器(燕飞利仕)和独立功放音响系统,以及手机无线充电,19寸的米其林揽途Sport 3轮胎,相对更注重干地抓地力和湿地排水性,每条轮胎在某东上面价值至少达到1200元-1300元。总之非常厚道,很符合它豪华的定位。

VV6的车身尺寸为4625*1860*172mm,轴距为2680mm。相比VV5来说VV6在车身尺寸上有所增加,而轴距则保持了一致,可见VV6和VV5共用了同一底盘,虽然轴距并未增加,但是得益于造型的不同,VV6的后排头部空间表现明显会更好。

动力方面VV6采用了2.0T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这套动力总成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了,它的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355牛米,除了油耗不是那么经济以外在动力方面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总结,VV6的上市很好的弥补了VV5在实用性上的缺憾,同时四驱系统的加入让它在恶劣天气中有着更好的稳定性,对于行车安全有着不小的帮助。14.8-17.5万元的指导价也并不算太高,想要高配一点的话,15.5万元的次低配也非常有诚意,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车型,毕竟如果这个价格放到合资SUV车里面,这样的价格要么只能买到中配探歌、逍客等这样的定位更低的SUV车型,想要买途观,CRV可能都还要加一万多才能买最低配丐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