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曼68飞翼厢式货车多少钱(欧曼96米厢式货车报价)

经常能看到一些卡友对于购车有一些需求,对于长跑的线路和货物,

究竟选择什么样的车子合适,

作为一个天天在跟车和卡友打交道的菇凉,也想献出自己一份力。

除掉卡友询问身边朋友以外,也希望我们《帮卡友选车》栏目,

也想为卡友提供一些信息,帮助能够选到更合适的车辆。

这是我们发布的第一期文章,以后《帮卡友选车》栏目会和大家经常见面的啦!


购车需求:车型:9.6米厢车路线:全国都跑货物类型:物流公司合作拉快递其他需求: 之前开的天龙9.6米厢车,这次还是会考虑厢车

针对于卡友的需求,要看载重要求是否可高,如果卡友的重量大于15吨以上建议前四后八,15吨以内前四后四,10吨以下单桥就足够。

如果是轻货的话建议选择240马力的,速比4.4左右。如果是重货的建议270马力的,速比4.3左右的,有需求的话可以加装尾板,如果是物流快递考虑飞翼侧厢,由于卡友是全国跑,不确定是否长途运输,建议购买高顶车型。以下,我们推荐了6*2以及4*2的车型各两款。

东风天龙载货车(6X2(前四后四))

四后四的可选车型相当丰富,而东风天龙在这个车型中保有量是最大的,作为商用车行业的知名企业,不论是品牌知名度以及用户使用反馈,东风都在用户当中占有牢固地位。

东风天龙的小三桥载货车,目前在市面上最多的是搭载东风康明斯ISD 245马力发动机的车型,以及新款搭配东风沃尔沃技术的DDi75S295-50292马力发动机的车型。最大扭矩为12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法士特9JS119TA变速箱,共有9个档位;后桥则是11吨级的德纳车桥,速比为4.1。适合时效性要求高的工况,比如快递、快运。

福田 欧曼EST 9.6米栏板载货车

欧曼EST作为福田欧曼的主打车型,外观上融合了欧洲车型的特点,造型相对简洁,时尚感强。

欧曼EST定位于中高端物流重卡,在保证了三大件的同时,更多的将关注点放在了车型配置上。驾驶室悬挂采用四点气囊悬浮,高配置的增加能够为卡友提供一个良好的跑车和休息环境。

在动力层面上,搭载的是福康10.5L发动机,型号为福田康明斯ISGe5-280,最大输出功率为280马力。匹配法士特9JS119TA 9挡变速箱,车辆自重。后桥为440型号,速比是4.111。此外该车配备了600L的铝合金油箱,保证了车辆的续航需求

一汽解放J6L载货车(4X2(单桥)9.7米

虽然解放品牌旗下主要车型产地大多集中在北方地区,但解放品牌在整个商用车领域的地位不可撼动,以J6L车型为主流,在解放所有车型销量里面占要地位。

主要推荐目前卖得最好的240马力的车型,排量5.7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0马力,最大输出扭矩为900牛米,搭配一汽解放CA8TAX090M超速挡变速箱+速比为4.11的435后桥,整车总速比为3.02。车辆自重8.5吨,匹配9.7米长货厢,可配备最大300升铝合金油箱。

东风天锦载货车(4X2(单桥) 9.6米

都说南东风北解放,但是在西北地区东风也是有着很高的市场占有率,作为东风的主要代表车型,天锦KR有着不俗的表现,并且整体不论是外观还是内在相对于上一代天锦都有着很大的改变。

东风品牌推荐4*2天锦载货车,该型号搭配东风康明斯ISD270 50发动机,为27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970N·m无论是山区,平原都毫无压力,匹配10T单级减速后桥,整车重量8.8吨,平头高顶双卧,法士特8JS118TC-B变速箱+速比3.909,适合快递快运,零担运输货物类型


阿朱有话说

推荐只是一部分,更多的还是要看你对于车辆的使用情况,买辆车你究竟想开几年,考虑当地车型的保值性,所以,以上几款车,卡友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