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到平凉的车费多少(兰州到平凉车费多少钱)

兰州客运中心站2月20日恢复兰州-平凉客运班线

根据《甘肃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交通检疫组关于尽快恢复道路客运的紧急通知》(甘交检疫(2020)20号)精神,经兰州市交通委员会和平凉市交通局协商同意,兰州客运中心站定于2月20日起恢复兰州-平凉客运班线。其余班线将陆续开通,请随时关注兰州客运中心站微信公众号,或拨打咨询电话查询。

一、发班时间

早上:09:00 一个班次

下午:15:00 一个班次

二、相关要求

(一)出行旅客须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使用微信扫码,在甘肃省交通疫情监测系统中录入本人真实信息;无法使用乘车码录入信息者,必须如实填写《兰州客运中心站旅客健康申报卡》,确保客运班线出行信息可追溯。



(二)对于不戴口罩、不配合测量体温、不实名登记的乘客兰州客运中心站不予提供乘车服务。

(三)实行“点对点”服务,中途不停车载客。

三、温馨提示

因疫情防控需要,按照规定发班车辆只提供额定载客人数的50%,并于座位最后两排设置发热留观区,请乘客按照购买座号乘坐,请勿随意串座,并且全程带好口罩。望广大市民相互转告,期间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咨询电话:0931-8807114

小件托运:0931-8807123

疫情防控期间投诉电话:0931-8807124


2月20日起,平凉这些客运班线逐步恢复运营

广大旅客:

根据平凉市交通运输局和市道路运输运管局的会议精神,从2月20日起恢复平凉——兰州班线,辖区内县际、市级班线、定制客运和省市际包租车业务逐步恢复。凡东运集团所属各县区汽车站现已做好恢复班次各项准备工作;同时,提供“全国区域内农民工返岗包车、返校包租车业务”,并提供“点对点”、“门对门”定制客运和“一站式”直达目的地服务。

在此提醒广大旅客,请在乘车时一律规范佩戴口罩,配合司乘人员做好“健康监测”、“乘客信息登记”工作,做到自我防护,不佩戴口罩者,司乘人员有权拒载,乘车时请勿在车厢内丢弃口罩等废弃物,谢谢配合。

各县区汽车站客运班线恢复运营时间,详情请咨询各汽车站。

1、平凉汽车西站

咨询电话:0933--8712534

2、崇信汽车站

咨询电话:15109337254

3、静宁汽车站

咨询电话:17793377728

4、华亭汽车站

咨询电话:18793360977

5、泾川汽车站

咨询电话:0933-3305769

6、庄浪汽车站

咨询电话:15393310475

7、灵台汽车站

咨询电话:0933-3621038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春节假期和交通运输保障工作,按照行业要求,启用“甘肃省道路运乘客信息登记系统”。

首先由每班司机扫码二维码填入基础信息,再由乘客填报个人信息,尽可能的减少乘客重复填报,并保证与票务站务系统信息一致。

司机报班登记二维码:





明天起,平凉中心城区7条城乡公交恢复运行

按照《平凉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尽快恢复道路客运的紧急通知》(平交发[2020]25号)的文件要求,为进一步满足群众出行和企业复工需求,我公司从2020年2月20日起恢复所有公交线路运营。现公告如下:

一、恢复4路、6路、9路、13路、18路、21路、23路等7条城乡线路,由于村社、小区暂行封闭,客流相对较少,所恢复线路实行运力减半。

二、按照《公共交通工具消毒操作技术指南》与《客运场站及交通运输工具卫生防护指南》,做好春节后错峰返程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保障工作,恢复后要求驾乘人员必须佩戴口罩上岗,并要求车队严格做到运行车辆一车一消毒、一趟一通风,保证市民在疫情期间安全放心出行。

三、乘车注意事项:

1、乘客乘坐公交车时必需佩戴口罩。

2、从2020年2月20日起,我公司将全面施行实名乘车,除使用“老年卡、学生卡、爱心卡”的乘客不需手机扫码实名认证,采用其他支付方式乘车的乘客均要扫描“通卡智行码”,首次扫码需进行本人信息登记,再次乘车直接扫码即可,确保疫情期间所有乘坐公交车的乘客可追溯,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出行。

3、提醒广大市民在乘坐公交车时,应积极配合驾乘人员的工作,凡不按要求进行扫码实名登记或不佩戴口罩的乘客,驾乘人员有权拒绝其乘车,情节严重的将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平凉市公共交通公司

2020年2月19日

来源:兰州客运中心站、平凉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