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x高配多少钱(起亚kx5多少钱)

随着国产汽车的崛起,不少合资汽车厂商备受冲击,开始采取降价促销战术,希望能重新占领市场,而我们今天要说的这款车型,号称口碑好的合资车,它颜值时尚高端,配置实力强劲,而价格更为惊艳,它是起亚旗下的一款跨界SUV—起亚KX CROSS。这车外观设计十分的年轻时尚动感,在颜值上很大可能会迷倒一片消费者。这车的定位价格比较的厚道,顶配才9万。该车还有着良好的通过性和乘坐体验,最关键的是,这车是一款跨界合资车,在质量上和动力上是有所保障,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亲民好车。

起亚KX CROSS在外观设计上可是花费了不少心血的,整体外观设计看起来比较的激进凶猛,采用了虎啸式的家族进气格栅设计,视觉冲击力很强,开出去比帝豪GS更有面子。此外,再配上犀利的前大灯组和下格栅,让该车的运动气质更强烈了。只可惜的是,该车并没有采用LED光源,就有点吝啬了。

起亚KX CROSS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40/1750/1505mm,轴距2600mm,空间表现一般般,在同级车型里并没有多大的优势,但作为日常代步车是足够的。此外,下包围黑色硬塑料包裹,为该车提升了不少的运动气息。至于车尾部分的设计也很出色,层次感丰富,棱角分明。同样是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辨识度高的同时也很漂亮。而双尾排的设计,更能彰显出它运动的一面。

起亚KX CROSS的内饰设计也丝毫不逊色,整体内饰氛围比较的时尚大气,中控面板还是由一根红色线条分隔开,不仅层次感强,而且成为也是成为了内饰的一个点缀,起到了活跃内饰的氛围。至于在方向盘和仪表盘上的设计,造型都比较的新颖,并且显示信息齐全,丝毫不亚于同级车型的帝豪GS。至于配置上做得更是厚道了,全系标配倒车雷达。

起亚KX CROSS动力方面采用的是1.4L自吸发动机,传动力系统方面匹配6档的手动或者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做为家用还是非常实用的。

今年的汽车市场大环境整体不好,东风悦达起亚也遭遇了很大的困难,KX CROSS是东风悦达起亚在困境中推出的首款真正意义上的新车型,面对整体不利的环境,或许,不断的突破创新才是唯一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