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磨合期多少公里(昂科威的磨合期多少公里)

想买一部SUV作为代步车,裸车预算在15万左右,期间也看过不少车,像主流的本田CRV、丰田的RAV4等车型最低配都要17万,这就非常尴尬了,只能退而求其次,看一些小型合资SUV,本田缤智、日产逍客等车型,但是看了一圈下来感觉花15万买一辆小型SUV不是很划算,空间方面也不是很满意,后来又看了国产品牌的长安CS75P,外观内饰配置都满意,但是2.0T车型落地价将近17万了,很多人说这个价格买国产车不如买辆二线合资车,想想确实毕竟品牌也很重要。

于是接下来就主要把目标锁定在了一些二线合资品牌,17万的价格只能买到探界者、欧蓝德、现代ix35等车型,但是内饰普遍比较一般,看上去还不如国产车上档次,一时间很是纠结。最后想到了别克这个品牌,早就知道美系车的优惠力度一直都很大,但是当看到了别克昂科威之后还是很心动,外观内饰基本都符合我的需求,特别是它的空间表现,最终问了下价格,刚好在自己的预算之内。

最终选择车型的时候毫不犹豫地选择了低配,由于只有15万的预算,只能买到低配车型,看了一下配置表,感觉还是很给力的,日常使用到的基本都有,像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全景天窗、LED大灯、定速巡航以及自动空调都有,这个价格还要什么自行车?

最后就是谈价格了,我是在当地一家汽贸店购买的,最终把优惠谈到了4.5万,别克昂科威20T领先型指导价是18.99万,优惠后实际裸车价是14.49万,首付车款72900元,无息贷款7.2万,每个月还3016元,分两年还清。按揭手续费3000元,服务费2000元,咨询费2000,购置税12823元,保险费收了8000,没有其它杂费了,算下来总共首付花了100723元,加上贷款费用总共约172723元左右。

很多朋友可能觉得价格贵,服务费比较高,但是个人觉得这个价格还是相当值得的,可以说物超所值,朋友们你们觉得这个价格便宜吗?自从第一眼看到昂科威这款车,给我的感觉就是 外观昂大气、阳刚,给人一种很有力量的感觉,整体造型都非常喜欢,圆润不失大气,双边出的排气也是很有档次感,朋友刚看的时候以为这车不长,但是坐上来之后就说车还是挺大的,昂科威2750mm车身轴距并非摆设,无论前后排空间表现都令我十分满意,并且座椅宽大厚实,家人坐在后排也是比较认可。

最令我们满意的还是它的内饰了,毫不夸张地说在20万以下车型里基本没有对手,无论做工用料都是上乘,这点非常的良心,同时昂科威这款车驾驶质感也是相当不错,悬挂调教软硬适中,过一些破损路面基本没有什么感觉,过弯悬挂支撑性很好,操控起来信心十足。此外这款车的隔音水平堪称一绝,整体行驶起来除了轻微的风噪基本与世隔离,没有嘈杂的声音影响驾驶者,开起来从容又安逸。

这款车并非完美,虽然优点很多但是缺点也是非常明显,其中最大的一个问题就是我购买的这款低配车型,由于是采用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低速顿挫感比较明显,特别是市区走走停停的路况那叫一个酸爽,变速箱换挡逻辑混乱,响应总是会慢半拍,满载上坡时油门需要深踩,此时发动机会有明显的噪音。

最后就是油耗问题了,众所周知美系车油耗一直不低,这款车目前开了有800公里了,综合油耗在8.9L,主要是市区开得多,由于是磨合期,后期应该还有下降空间。以上就是昂科威车主的真实购车经历以及用车感受,希望能给关注这款车的朋友带来一点帮助,关于昂科威这款车你还有什么看法或意见,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点赞或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