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9保修需要什么(华为p9维修)

手机发展的越来越快,各种黑科技傍身金贵的不要不要的,哪里磕了坏了都让人肉疼。

相信不少用户在修手机的时候都面临这样的问题:官方维修价格太贵、第三方维修不放心,无奈在手机还没完全“下岗”之前用“我的XX还能再战几年”来安慰一下自己。好消息是,华为用户要迎来一项重磅的福利,有可能解决类似这样的问题。

近日,华为官方上线了返厂维修一口价活动,具体内容是:

保外主板返厂维修方面

华为提供了399元、499、799元三个价格档位,支持Mate系列、P系列、nova系列、畅享系列、麦芒系列、荣耀系列、平板系列。(具体机型维修价格需到华为授权客户服务维修中心咨)

保外屏幕返厂维修方面

249元:荣耀V9、nova 2 Plus(白色);

299元:P9、P9 PLus、荣耀8(粉色除外)、荣耀V8、荣耀9、Mate 8(仅香槟金及摩卡金)、Mate 9、P10 Plus为;

349元:P10。

另外,保外返厂维修完之后,仍可获得90天保修。

具体保外主板、屏幕维修价格及支持型号如下:

总的来说,以后持有这些华为机型的用户不用再为主板、屏幕修不起的问题烦恼了!

本文编辑:方彦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