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国道限速多少(318国道限速多少-)

图为:318国道荆州段跨长湖特大桥

24日,由于207国道引江济汉桥封闭养护,为方便群众出行,缓解阻断的207国道通行压力,新318国道荆州段提前通车。

新318国道荆州段改扩建工程西起荆州区太湖农场,东至长湖特大桥,北穿纪南文旅区,是湖北省“十二五”交通重点工程之一,经过近3年的施工,目前大部分工程已经完工。

为全力保障新开通的318国道安全畅通,荆州交警在引江济汉桥两端、新318国道交207国道等多个路口设置12块提示标牌,引导途经驾驶人绕行,对新318国道荆州段限速标牌由原来的80公里每小时降为70公里每小时,同时设置全线禁停标牌。“新国道设计标准高,施工建设水平高,给沿途居民出行和货运驾驶人带来了极大便利。”荆州交警一大队负责人说,由于国道沿路村庄多、路口多,因此也极容易发生交通事故。民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在此路段行驶时,一定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严格控制车速,严禁超载、超速、饮酒驾驶,勿要随意停靠在路边,途经村镇和路口时要提前预判,避免遇突发情况急刹、变道,以确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