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强北做什么生意(华强北做什么生意好)

来源:读特

视频加载中...

3月23日上午,天上下着小雨。在深圳华强北步行街上,人们撑着五颜六色的雨伞排成长龙,准备进行核酸检测。

据悉,进入电子市场需要出示48小时的核酸检测报告,步行街上的核酸检测点由于靠近电子市场,成为人们核酸检测的首选。

走进其中一家电子市场,便可目睹到,商家正忙着打包电子元器件,“呲溜呲溜”的胶带声此起彼伏。

华强电子世界千佰易电子总经理蔡向峰告诉记者,他们档口在此经营了20年,主要是售卖二三极管电子元器件,当天他们的订单呈现“爆满”的状态,楼上楼下不停打电话、接电话,忙得不可开交。由于七天没有开门做生意,客户订单均挤压在这一两天处理,所有客户都在追货。目前,公司50名员工已经回到工作岗位,他们一天能发出400-500单,发往全国各地和海外市场。

针对目前政府出台的惠企政策,他表示政策是好的,关键要落到实处。希望国家能多出相关的政策,帮他们渡过这个难关,更希望疫情赶紧过去,大家能平安快乐工作和生活。

(原标题《视频 | 深圳华强北电子市场生意火爆,档口:一天发货四五百单》)

本文来自【读特】,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