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是什么牌子的车图片价格多少钱(一个十是什么牌子的车图片)

说到奇瑞汽车,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作为国产汽车品牌奇瑞汽车在国内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还是比较高的,但奇瑞汽车在众多的国产汽车品牌中总体销量并不算是很高的。造型这种现象出现的原因我个人觉得主要是由于前些年奇瑞一直在专心研发发动机和变速箱,而忽略了产品车型的设计,致使推出的车型外观内饰都不太能够符合国人的审美,并且前些年奇瑞汽车所拥有的车型数量也并不多。

只是目前,奇瑞汽车在发动机和变速箱领域都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因此也将重心逐渐转移到了研发车型上了,所以最近这一两年来奇瑞推出的新车越来越多,且不少新车的设计也都有了比较明显地提升。这不,马上奇瑞汽车又有一款全新的轿车即将上市了,这款新车轴距近2米8,并且部分车型还采用了双边四出的排气。

这款全新轿车暂时还没有正式命名,不过据悉新车有可能被命名为艾瑞泽8,从车名也不难看出该车的定位是要高于品牌旗下其他轿车的。而说到新车,可能很多人和我一样都会对车型的价格比较感兴趣,因此我们先来看看艾瑞泽8的价格,虽然目前厂家还未给出艾瑞泽8确切的定价,但我个人预计该车的价格可能会在10万左右起步。

以前奇瑞车型的外观一直是一个常被吐槽的点,而现在奇瑞新推出的车型在外观内饰设计方面的进步是比较明显的,艾瑞泽8这款新车就很好的证明了这点,艾瑞泽8整体的外观设计时尚动感,属于比较能够被大众所接受的类型。车头部分,新车采用了占比面积较大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并且进气格栅与两边的大灯组相融合,所以车头不但看起来比较具有张力,而且整体感也呈现得不错,另外,艾瑞泽8的两只大灯之间由LED灯带相连接,并且中间的车标也是可以发光的,因此艾瑞泽8车头部分还拥有着不错的科技感。艾瑞泽8车身侧面的设计比较简约典雅,看起来很上档次。艾瑞泽8车尾部分比较亮眼的设计有两点,一是该车采用了熏黑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二是该车采用了双边四出的排气,所以车尾看起来比较具有科技感和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艾瑞泽8的长宽高为4780*1843*1469mm,轴距为2790mm,与同价位其他品牌的车型相比,这样的车身尺寸还是具有不错优势的。

来到车内,迎面而来的是艾瑞泽8比较简洁时尚且具有科技感的内饰设计,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双联屏、电子挡把等时下比较流行的设计,并且内饰还用到了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所以车厢内还拥有着不错的档次感,与同级别或同价位的车型相比,艾瑞泽8的的内饰设计表现也算是比较出色的。

动力部分,艾瑞泽8将搭载1.5T和1.6T两台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56Ps,与发动机相匹配的预计会是CVT无级变速箱;而1.6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97Ps,与发动机相匹配的预计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就是这款奇瑞全新轿车的一些介绍了,那么你觉得这款新车怎么样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