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大包围一套多少钱(雷凌后包围多少钱)

这几天深圳警察大抓改装车成了车迷群体中的一个高热话题。

的确,虽然中国内地对改装车一直没有放开,但是具体到深圳这座向来“先行一步”的特区城市来说,去年举行的“第五届深圳汽车文化节”中,也曾大力支持改装车文化,动用“铁骑”为巡游车队开路的场景一度被看作预示“汽车改装文化的春天”——在这样的背景下,这座先锋城市一夜之间改弦易辙对改装车大肆查抓就。

且不说特区这种爱你时你是个宝,不爱的时候当你是根杂草的“渣男”套路背后是究竟有着了什么不为人知的“真相”,就在这一波风浪尚未降温的时候,广汽丰田曝光了改款雷凌的申报图。

TNGA架构的雷凌去年5月20日上市后销量一直居高不下,短短一年不到就推出改款会让其他厂家有多大压力姑且不提,光是申报图上披露的几个细节就已经让无数车迷心跳加速——原厂出“改装车”,啊Sir怎么看?

这凶狠的前后包围和嚣张的尾翼,比不少车主找小作坊“私自改装”的高了不止一点点。

原先挂在中网的丰田LOGO被上移到了引擎盖上,下进气格栅两侧的车灯改为横向镀铬条设计,此前被不少网友嫌弃的细节,一下子出现了颠覆性的改变。

跟现款雷凌相比,这次申报的新款雷凌车尾增加了蜂窝网格样式的后保险杠的黑色饰条、小型后扰流板(尾翼)、底部扩散器等等,运动感的增加让雷凌的形象变得“年轻”了不少,不过依然保持单边单出排气比起海外版本的单边双出式还是要欠缺了一丢丢激情,当然,即使这样,新款雷凌在造型上与在北美销售的运动版车型已经非常同步——而且,新增的尾翼,甚至将海外版车型都比了下去。

上图为海外版车型

对绝大多数雷凌车主来说,这款搭载1.2T和1.8L发动机的三厢家轿是优质的家用车,2700的轴距提供的乘坐空间和丰田品质带来的高可靠性。

上图为国内在售的现款雷凌

但是对于喜欢玩车的车迷群体来说,基于TNGA架构下打造的雷凌在经过细碎颠簸路面时,悬挂对于颠簸的化解显得老道不少,能够传递到车内的振动微乎其微。车辆在压过减速带时,前后悬挂都会干脆利落的“砰砰”两下完成减振动作,整体性比老款的非TNGA车型有大幅度提升,再加上车内座椅低矮的坐姿和肩部支撑设计,在快速进弯时可以给到更好的支撑性,这些特性让雷凌不但是一款合格的家用车,更是一款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带来精神愉悦的“买菜车”。

可以预见,不久后车尾贴着“买菜用”的雷凌会变得比以前更多——不为什么,“原厂改装,自带尾翼”,就问你爱不爱?

是,没错,“原厂改装”车款确实“不够个性”,但是也能解解馋啊。更重要的是,在交警满大街查抓改装车的时候(甚至深入地下车库),这辆改了前后包围和尾翼的“买菜用”雷凌,可以悠然自得的跟啊Sir打招呼,“查车辛苦啦,各位。”

至于喜欢把车子改得更躁的各位,新雷凌可能还无法戳动心中的柔软,毕竟根据目前披露的消息,改款车型的动力单元并不会有变化,不过,也许再等等会有其他惊喜?指望广汽丰田对雷凌这种走量车型大改动力不太现实,不过对运版车型进行一定程度的“优化”和“调校”,倒不是完全没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