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款a6值多少钱(02年a6多少钱)

去年夏天,有个广东的小伙子整了一台奥迪A6,哪一年的我忘了,当时来自提的,找了好久才找到,属实很带劲,不想那一期视频被河北一个兄弟反复看了好多遍,也想圆自己的奥迪C5梦,不过要求就是一定要后边带天线的。

说来也巧,打定金后的第二天,看了三四台车,后来有朋友说他那里有一台,就过去看车,基本属于一手车,纯数字车牌,车况相对来讲很不错了,黑外内2.8自吸V6发动机,四条新轮胎还带半年审车和商业险,所以说找车淘车这个,真的很看运气,有可能几个月半年找不到,有时候可能转角就能遇到爱,来,看车!

二手车分为好多种,有用来代步开的,有用来收藏玩的,这一台老C5其实就是用来收藏玩的,我相信没人会拿这台车天天上下班代步开,偶尔开着玩玩,买来收藏的,对车况这一些要求都是比较高的,老的奔驰宝马奥迪这一些,只要能够买到纯一手的车子,大部分车况都是不错的,要知道十几年前能够花几十万买车的,都是不差钱的主,一般车养的都不错的。

老的奥迪C5关于发展历程这一些都给大家说过了,就不给大家赘述了,不过这款车真的还是很有韵味的,我们来看看。

整个车看上去,我感觉要比同年份的老宝马奔驰要上牌面,档次感十足,当年老款的奔驰W211看上去,更多的是一份优雅,但是老A6,沉稳大气气场十足。

侧面看上去更是霸气侧漏,这一代的奥迪A6是C5,我们称为圆屁股那一代,后来05 06年的时候是第一代正式加长的奥迪A6L,那时候是C6,也就是称为大嘴的奥迪A6,后来11年12年就是C7,也就是上一代的A6L,最新款的就是现在在售的那一款了,个人感觉吧,C5和C6这两代的A6气场最足,后来没了官车的那个味道。

进去这车的驾驶室,黑色的内饰,很漂亮,而且保养的成色算是很好的,好多功能都是正常的,内饰看上去漂亮大气,不过配置的确略显寒酸,要知道,十几年前的车不像现在的车,配置眼花缭乱,这个没法评价了,不过用料真的扎实厚道的!

空间,没得说,虽然说这一款不是带L的,但是这个空间表现真的非常好了,非常大,想干啥干啥!

后备箱空间也是一样的,超级大,去年看的那台后备箱有个奇怪的东西没搞懂,后来知道了是一个多碟CD机,前边中控是插磁带的,后边是放CD的,高级!

这款老奥迪A6配的是2.8的V6自吸发动机,同年的还有1.8的和2.4的,都是当年大众系列常见的机子,两款自吸发动机的口碑各方面都还是很不错的,不过对于这么老的车子了,也不用谈那么多了,你说发动机底盘有多精品完美也不现实,不过代步开开没啥问题的,几十万公里都开出来了,所以说一台车,只要保养到位,开三十万五十万公里没什么问题的,而不是一到十万公里二十万公里就要大修了。

好了,我们这一期节目聊到这啦,咱们下一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