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拉登为什么911(本拉登为什么成恐怖份子原因两个字)

一般认为:本拉登的基地组织策划了911恐怖袭击,由此引发了持续至今的反恐战争!但事实或许没有那么简单,本拉登这个富二代或许没这个本事。

推翻本拉登和911事件有关的证据越来越多,在911事件之前的1997年,美国国内就曝光了一个“北方森林”计划,这个计划就带有911的影子。

原来在上世纪60年代,美国政府对卡斯特罗兄弟带领古巴走上社会主义道路的行为极度不满,但考虑到自由灯塔的名声美国又不好直接出兵干预,于是在1961年聘请雇佣军侵入古巴夺权,但是卡斯特罗兄弟的军事实力轻松消灭了这群入侵者,于是美国需要一个直接入侵邻国古巴的理由,一边一劳永逸的解决古巴问题。

根据1997年的解密资料,美国要制造一系列针对美国自己平民和非平民的“恐怖袭击”,并嫁祸古巴的卡斯特罗兄弟,以此作为美国入侵古巴的借口。这个计划的内容包括劫持、击落美国飞机,或炸毁美国船只,又或者在美国城市策划暴力恐怖活动等等。

是不是很像911袭击?911事件中有4架美国民航客机遭劫持,分别对准了世贸大厦、白宫和五角大楼,有意思的是只有世贸中心的双子大厦受到了毁灭性撞击,白宫毫发无损、五角大楼仅仅坍塌了一个小小的缺口。当时就有质疑声,为什么关键的美国政府驻地没有损失,只有平民聚集的世贸大厦损失惨重?而且五角大楼的受损现场实在不像是双发客机撞击的结果。很明显,那些策划苦肉计的都是政府人员,他们自己是不愿意流血的。

(五角大楼这点伤,怎么看都不像是民航客机撞击的结果)

美国真的会通过苦肉计拿到战争门票吗?我觉得有可能,历史上这种事它又不是没干过。

1898年的缅因号事件是美西战争的导火索,事故发生地就是古巴(当时是西班牙殖民地),美军的缅因号铁甲舰无缘无故爆炸,尽管连当时的美海军总工程师梅尔维尔都认为:沉没事故应该是煤仓自燃(当时的军舰都烧煤)导致的,美军战舰出现过很多此类事故,但美国还是一口咬定是西班牙干的,并发动了报复性的战争。

就连改变二战历史进程的“日军偷袭珍珠港”事件,也被认为是美国人有意为之!疑点之一就是:为什么美军的3艘航母都恰巧不在港内躲过了袭击?罗斯福总统牺牲过了时的“战列舰”和4000多名美海军官兵的生命,为美国参战找到借口,这是有可能的,他依靠胜利果实开创了繁荣至今的美国国运,如果当时坚持不参与战争,就不可能拥有如今这般繁荣强大的美国,珍珠港的损失是值得的。

由此可见,911恐怖袭击也有可能是美国政府为了达成某个目的,而有意为之。在时间点上也很凑巧,70年代的美国国内反战声音一浪高过一浪,尼克松只能顺应民意结束越南战争,为了解决因战争带来的产业萧条、通货膨胀、债台高垒等问题,尼克松主动改善对华关系,用美元绑定我国生产的生活消费品,同时还绑定了中东的石油资源。

尼克松很快因为丑闻出局,后来经过卡特、里根、老布什、克林顿等5位总统30多年的努力,到2001年,美国已经从越南战争的巨大创伤中恢复过来,结束了所谓的“对外用兵休整期”,而且唯一能制衡美国的苏联也已经消失10年之久,小布什有野心、有条件开创新的世界霸权,而入侵阿富汗、伊拉克两国,牢牢控制中东汽油资源就是今天美国霸权的重要环节,要达到这个目的就要先冲破美国国内对战争的抗拒。

911袭击中死亡最多的还是美国平民,美国人的安全感因此受到的打击,远远超过珍珠港事件,这让反恐战争变成了保卫美国人身安全的“正义战争”,为美国对外用兵大开方便之门。自911事件至今,美国已经在全球80多个国家进行了反恐战争,完全达到了重构世界秩序的目的!也养肥了军工集团和金融资本集团。

此外,在911事件之后,不管是塔利班还是本拉登都矢口否认与自己有关,美国的FBI也证实,找不到证据证明二者与袭击有关!对本拉登的通缉罪名里至今都没有参与911恐怖袭击!这是何等的讽刺啊!美国人想杀你,只靠怀疑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