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维修车电话是多少(青岛汽车修理厂电话)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3月15日讯当您的爱车遇到问题,问朋友?感觉不专业。去4S店?时间不允许。那怎么办?打个电话,一对一咨询汽车服务专家,省时省力又专业。

今天是3•15消费者权益日,今明两天9点至17点,青岛城运控股集团开展以“服务引领 诚信护航”为主题的3•15汽车服务在线咨询活动,汽车服务专家做客96650客服中心,围绕广大市民关注的私家车热点问题答疑解惑。

活动期间,拨打城运热线96650与汽服专家连线的市民可优享三大优惠:全车26项免费检测,平安五福临门家财险8折优惠,以及3·15专属汽车保养服务最低168元。同时,当天拨打热线前5名的市民,还可享受3·15优惠价基础上9折优惠,钣喷、维修工时费8折优惠,汽车美容9折优惠等更多优惠活动。

“城运热线96650”是集公共交通、长途班线、旅游包车、通勤班车、专业校车、物流配送、汽车服务、能源供应、广告传媒业务为一体的专业化综合服务平台。据服中心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为了让广大私家车主更多的了解机动车相关知识,以3•15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更好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营造汽车服务行业诚实守信、优质服务的良好氛围,以“服务赋能美好出行”的服务理念,打造城运精准化、亲情化服务新模式,为市民美好生活品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