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sory改装多少钱(mansory改装需要多少钱)

众所周知,经由Mansory改装的车子,都喜欢装上大量的碳纤维部件,因此被调侃为“卖炭翁”。当然了,大量碳纤维套件,除了外观独特,轻量化对于性能的帮助还是不少的。加上强悍的动力改装,Mansory出品非常符合土豪们的口味。就如这台宾利添越Bentayga Speed,不仅是动力上的提升,全车如同黑武士一般,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

Mansory表示,这是一款“彻头彻尾的改装作品”,外观方面升级了完整的碳纤维宽体套件、全碳纤维引擎盖、格栅、巨大的车顶扰流板、C柱饰件和一个新的扩散器,此外还有一套新型日间行车灯。带散热孔的发动机盖能为W12发动机提供更优的散热性能,另外,还改装了一套巨大的亮黑色23寸轮圈,规格为23x10.5J,还觉得不够大的话,可以选24寸的锻造轮圈。

来到了重头戏,动力方面通过改装涡轮增压器和优化ECU程序,让这6.0升W12发动机将马力从原厂的635匹,提升至900马力。在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配合下,最高时速可达到320公里/小时,而百公里加速成绩也从原来的3.9秒,提升到3.5秒,别小看这零点几秒,要知道这是一个尺寸巨大的豪华SUV,这样的性能表现相当强悍。

内饰方面Mansory也没有放过,在保留宾利原厂设计的同时,加入了浅蓝色的绗绒皮革,还搭配了很多碳纤维元素。内饰质感相当引人注目,而且真皮用料相当豪气,包括方向盘、门板、底板都使用了同款浅蓝色的绗绒皮革,甚至连后备箱也不放过,打开车门,一阵奢华的气息扑面而来。

对于这台豪装宾利添越,你觉得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