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款天簌前左大灯多少钱正厂(天籁右大灯多少钱)


毫无疑问,目前的日产已经被丰田和本田远远地甩在了身后,其实从这点上看是能够将日产目前的问题表述出来,简单的四个字概括,那就是“内忧外患”!对于“外患”小编就不做过多的介绍了,主要还是谈谈“内忧”。从整个的产品力上来讲,日产的后劲儿明显不足,对于凯美瑞和雅阁,已经完全不在一个档次上。而且在核心技术上,日产并没有太多的发展,即便是新天籁加入的2.0T的引擎,那也是英菲尼迪的老技术,所以也算是多了些噱头而已。而在设计上,更是不可相提并论了,特别是内部上,天籁的表现实在太有年代感!所以想要摆脱目前的这个局面,只有彻头彻尾的换代!

上图的这款车就是刚刚曝光的2023款的天籁,新车从外观上开始做起,虽延续了经典的V-motion格栅等元素,但日产明显加大了对细节的调整,就拿格栅来讲,一方面新车的格栅再次深化,另一方面,内部的组成也换成了一种多幅式的造型布局,就连传统的LOGO也进行了升级,并且采用了可点亮的设计,营造出的新鲜感还是足够。两侧矩阵式的大灯尺寸更大,造型也变得更夸张,连带着新车的前包围也变得更具运动风。所以从新车的前脸上看,依旧给人一种多元素的感觉。

到了侧面,最大的调整就是轮眉和腰线的布局,轮眉更倾向于一种渐进式的布局,而腰线也是如此,少了些锋利感,但并没有影响整部车的层次感。日产将会为新天籁提供多达4种不同的轮毂,很明显这是为了它未来的终端表现做准备。再看车尾,整个尾翼采用了独立式的布局,尾灯也首次换成了贯穿式的LED灯带,所以对比前脸,整个车尾的特异性要更高。

内饰方面,整个格局将不会有太多的改变,毕竟日产的实力有限,但是细节调整是必不可少的,而且从所得到了实图上看见,整个调整也是恰到好处。比如以往最被诟病的小尺寸的中控屏换成了更大尺寸的设计,当然了这也是目前最直观的表现,所以带来的效果就是显示内容更加丰富并且更加细腻,至于人机交互系统能否有提升,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

动力系统上,日产算是玩足了心思,根据海外的信息显示,海外版将会全系换装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匹配的变速箱是9AT!而国产版,依旧会采用两套系统,一套是2.0L自吸版本,另一套则是2.0T涡轮增压引擎,但变速箱方面依旧会保留传统的CVT,如此的区别对待,对日后的发展其实是非常不利的,所以日产能有如今局面绝对是预料之中,你们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