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年奥拓多少钱(04年的奥拓多少钱)

铃木奥拓一词大家应该都听过,它是铃木的小型代步车,在城市代步很方便,如今生活条件好了,铃木奥拓越来越少见,不过也有一些年轻小伙子因为手头资金紧缺而买它来代步,刚拿驾照就买它来练手,这辆蓝色的铃木奥拓就是浙江一位小伙花了3千元买到的,这是2004款的铃木奥迪快乐王子。

从这辆车的行驶证上可见这辆车于2004年9月份上牌,跑了9万公里,至今车况还不错,修正后排放还能达标,所以这位小哥才愿意花3千元将它买来,作为代步车足够了。

上个月刚刚拿到驾照,最近连阴雨天气,于是他打算买辆二手车代步,练练手不说还能遮风挡雨,于是就去二手车市场上转悠,看着兜里的钱只能买几千元的二手车,最后选择了二手铃木奥拓,3千元买到的,原车主还赠送了一箱油,上个月才做过保养,至今没有问题,铃木奥拓的质量还不错。

有人说花3千元买辆近17年车龄的二手车不值得,也有人说买辆二手车代步也挺好,慢慢开,坏了修,倘若修不好直接把车买了,毕竟才花了3千元买的,能开一年就赚了。

再来看看这辆2004款铃木奥拓的驾驶室,车内比较简洁,没有太花哨的东西,所以故障率低,车内电子配件很少,作为代步车很不错,只是大多数年轻人都不愿意要,因为这辆铃木奥拓的外观太复古了,很多年轻人觉得它不好看,不好意思开出去。

这种老车在当年也是比较受欢迎的,就像当年的桑塔纳一样,如今一样有人喜欢,因为每个人的审美观不同,因此喜欢的东西也不错,如今这种老车基本上被淘汰了,所以在路上基本看不到。

铃木奥拓的后排座椅及其腿部空间,代步足够了,毕竟只是在城市里开,短途交通工具,一般情况下后排基本上不乘坐人,不过在当年能够有辆汽车开就已经很不错了,那时候很多农村家庭可能连奥拓都买不起,一转眼十几年过去了,现在农村家家户户都能买得起十几万元的汽车,可以说进步很明显,可见祖国的繁荣与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