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获利解什么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据埇桥警方消息,宿州一男子盯上了自己所在公司仓库内的高档白酒,三个月内疯狂盗窃八十二瓶。直至东窗事发,其中不乏价值一万余元一瓶的年份名酒,该男子通过转卖非法获利29万余元,最终被埇桥警方抓获归案。

2021年11月6日,城东派出所接某公司员工报警,称其公司仓库内存放的高档白酒被盗,损失巨大。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勘查,调取附近公共视频并走访公司的员工。

在刑警大队的指导下,办案民警判断犯罪嫌疑人很可能是公司内部人员,11月10日,犯罪嫌疑人宋某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之后,迫于公安机关的强大压力,主动到城东派出所投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宋某今年31岁,宿州市埇桥区三八办事处人,系该公司老板的驾驶员。据宋某自述,自今年8月起,他趁公司无人之际潜进仓库盗窃名酒。为了不让人发现,宋某每次只盗窃1至2瓶,得手后随即转卖,每瓶获利在2千元至1万余元不等。

经审讯,宋某对自今年8月份起,利用“蚂蚁搬家”式的方法,共盗窃公司仓库内82瓶名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非法获利29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张大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