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多屏互动什么意思(华为多屏互动是什么意思)

1.您也可以通过系统[设置]> [高级设置]> [多屏交互]访问此功能。另外,在下拉通知栏的“切换”界面下找到多屏互动图标,单击可打开或打开“多屏互动”。多屏互动包括AirSharing / Miracast / DLNA的三个功能。

2.连接到电视的网络和连接到手机的WiFi属于同一网络(电视不支持联网功能,并且前提是电视盒的网络和手机在同一个wifi下)。将手机屏幕内容投射到电视上。

如果要将其放在计算机设备上,请确保计算机系统是Win7 Ultimate或更高版本,并确保在系统中启用了“ SSDP发现”和“ Windows MediaPlayer网络共享服务”这两个服务;

4.打开“家庭组”并打开它,单击“创建家庭组”按钮,选择需要共享的内容,然后单击“下一步”完成设置。

5.然后单击系统开始菜单,输入“ Windows Media Player”,然后将其打开,单击“媒体流”菜单,然后选中“允许播放器的远程控制”和“自动允许设备播放我的媒体”选项。然后单击“更多流选项”,然后选择允许设备访问。

如果要退出,可以单击下拉快捷方式开关的多屏幕交互式按钮,然后单击“返回本机”将其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