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的第八颜色是什么颜色是什么(彩虹的第八个颜色是什么色)

街灯亮了,天空中没有点点星辰,空气中带着泥土的芬芳。不远处传来阵阵狗吠声,看着身边急驶而过的小汽车,它的转向灯渐渐的远去,那光晕越来越模糊,一圈两圈……恩,总共是八圈,七种颜色,像彩虹!那第八个是什么颜色?一个声音从心底发出,那是夜的黑色。

夜是那么的黑,一个人抬头看着天上的星辰,想着心事,白天无论怎么样都会很容易的度过,唯独夜里难熬。白天欢声笑语,晚上独自蜷缩在角落里,舔舐自己的伤口,强忍着那阵阵的心痛,实在难熬就喝一杯烈酒来麻醉自己,或许时间是疗伤的良药吧。

她没留下什么,在我生活留下了回忆的影子,那些需要对方的时候,我们也没在彼此身边。就算有一天你已经认不出我来,但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永远都会在我的生命里留下美好的回忆。那些年你总在我背后守候我,我总在你背后等候你,因为我们彼此都有着对方。每对恋人都有他们相爱的模式,但要天长地久,平衡是一个基本的条件吧?天空的清澈,雨用泪水洗过了;心还是肉做的,你的吻还热热的,你睡了我还醒着。

#冬日生活打卡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