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锐做漆多少钱(明锐喷漆多少钱)

各位客官大家好,今天客户委托我们来帮他检测一台2016年上牌的斯柯达明锐。

斯柯达明锐是一款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的紧凑型家用轿车,采用了和速腾相同的平台打造,在价格方面是要比速腾同款车型要略微实惠一点,掀背式尾门比较实用。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台三年半车龄的车子怎么样

这台车表显里程为2.5万公里,当然我们在之后的检测中会验证这一里程的真实性,现在我们先从外观开始检测。

前机盖外部测出来数值是正常的原厂漆面,在阳光下看漆面也没有做漆的痕迹,现在打开前机盖,看看发动机舱的情况怎么样

我们的打开发动机舱,整体看上去机舱里还是很清爽的,没什么油渍。检查下来发动机变速箱米有拆卸,没有动过。看一下机舱里的前纵梁是很好的,没有钣金修复的痕迹,前纵梁是没有问题的。水箱框架也是原厂螺丝,没有动过。前面是没有问题的。发电机也是原厂状态,没有动过。一个三年的车子,正常情况下这些都是不会动过的。里面管线也很正常,没有动过的痕迹。前机盖里面的螺丝都很好,机盖可以正常开合,没有拆装,基本排除了发动机舱里有事故的可能。前保险杠也没有做漆的痕迹,一个三年多的车子车头没有任何剐蹭也很难得。

检查下来电池寿命100%,很良好的状态,没有问题。前机盖锁扣也很完好,没有问题,前部基本排除了碰撞的情况。下面来看一下侧面有没有做漆。

车子右边整个测下没有问题,都是原厂油漆。车子右前叶子板有划痕没有修复,看到已经伤到底漆了,需要做一个油漆了。

车子在右后门的后叶子板交汇处有数值偏高的现象,经观察车子两边都有原厂防剐蹭的保护膜,面积不是很大,但是可以有效防止车辆最容易剐蹭的地方受伤,这点比较贴心,省去了很多日常使用的麻烦。

打开后备箱,后备箱盖子数值正常,也没有喷漆痕迹。内部螺丝也没有动过。扒开内部衬板,可以看到里面的电线正常,没有泡水痕迹,内部的金属都很好,没有钣金痕迹。备胎没有动过,备胎槽里面也没有钣金痕迹,后保险杠没有拆装和喷漆。

整个外观一圈检测下来,全车都是原厂漆,三年的车子一点都没有动过。除了右前叶子板有划痕,还是比较难得的。外部检查完毕,开始进入车内部看看里面怎么样

车内的内饰保养情况还是很好的,基本没有什么问题。OBD电脑检查下来没有故障,读取数据流发现里程数和车辆里程数对的上号。内部的灯光,空调等物件均可正常使用。左右后视镜可以正常使用。

检查一下安全带没有泡水痕迹,安全带也没有更换,生产日期都对的上号。主副驾驶座椅下面很干净,没有泡水痕迹。方向管柱下边正常,没有任何问题,排除了泡水火烧的嫌疑。

底盘看下来也没有什么问题,整个底盘很干净。发动机下部没有渗油,变速箱也没有问题。

前部的悬挂也很好,没有什么问题,没有拆装,没有渗液。

来到后面看到整个后面也没有动过,后梁是很完好的,后避震悬挂也没有渗油。这一代明锐相比较上一代采用了半独立悬挂,相比老款是有简配的,行驶中过烂路的舒适性不如独立悬挂。

经检查,四条轮胎均为出厂时自带,花纹磨损程度和生产日期符合车子出厂时间和里程。全车所有玻璃均为原厂玻璃,没有更换。在随后的路试中,车子的各项功能和加减速性能完好,没有任何不适。全车检查下来,除了右前叶子板有划痕以外,整个车子全是原厂状态,可以说3年半开了2.5万公里的车子,这种车况的二手车还是非常难得的。原车主也是非常爱惜车子的,买回去基本不用做什么整备,换个机油机滤就可以正常上路了。

恭喜我们今天这位委托人,买到一个非常不错的车况的二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