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皮卡采油车多少(大众皮卡车柴油版)

当我们提到皮卡的时候,第一反应肯定是美系福特,确实,福特皮卡在北美的销量长期占据着销量榜首,尤其是福特F系列车型,更是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青睐。那么其他品牌就没有皮卡车型了吗?尤其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厂商之一的大众品牌。

其实在大众也有自己的皮卡车型,只不过在国内并没有上市,它最主要的市场是在澳洲,它就是诞生于2010年的大众Amarok,而不久后它也将迎来换代。不过在全新一代车型上市之前,大众Amarok与Walkinshaw合作打造了一款特别的Amarok W580X车型。


Amarok W580X也许是大众Amarok车型最后一批改款车,在外观上,整体车身采用白色涂装为主,并且加入了大量黑色饰条作为点缀,这也是新车整体外观最具有辨识度的地方。另外新车的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拉宽了整体横向视觉效果,同时格栅内部采用了全新的折线式设计,更具有层次感。下包围同样采用贯穿式设计,与两侧雾灯区域相连,而且底部护板同样进行了黑化处理。


新车车身各处细节也是非常丰富,车身处加入了黑色装饰条,并且印有“580W”标识。轮圈以及后视镜也涂装成了黑色,再配上翼子板处的V6标识,彰显了自己的特殊身份。车身尺寸暂时没有详细数据,预计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车身有被升高,并配备有全地形轮胎,能够拥有非常不错的越野能力。


在内饰方面,官方暂时没有公布相关信息。不过猜测新车会延续大众Amarok皮卡的基本设计,不过在配色上会有所变化。不过配置方面并不会有太多改变,驻车雷达、真皮座椅、座椅电动调节、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配置都会有配备。


在动力方面,大众Amarok W580X搭载的是3.0 V6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能够提供最大功率258马力,分钟扭矩580牛·米,与之品牌的传动系统为8速自动变速箱,并且配备有全时四驱系统。细心的朋友肯定会发现,它名字中就有“W580X”,足以说明大众Amarok对这款车型的有多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