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模块坏了什么原因(wifi模块坏了)

改电路修复6代无Wi-Fi故障

故障: 客户送修一 台6代, Wi-Fi打不开,如图:

1

再查Wi-Fi地址: 不适用。 如图:

2

检修: 观察主板, 没有腐蚀, 也没有受压。 这种情况, 按惯例先拆Wi-Fi模块U5201_RF下来, 测主板的Wi-Fi脚参考阻值。 然后, 就有发现了, U5201_RF_14脚严重偏低, 如图:

3

经分析, 确定这种情况是主CPU坏引起。怎么办?退机?但是, 作为 一个专业iPhone维修技师,自然不想这么轻易放弃。 能不能改电路昵?怎么改昵?灵感 一动, 想到了一个方案, 值得尝试,但是不知道行不行。 如图:

4

5

6

列位估计也看出来了, 就是借CPU的系统复位信号代替CPU的Wi-Fi复位信号。 好,飞好线, 装回Wi-Fi, 试机。 如图:

7

小结: 提醒一点, 飞线时候是有技巧的哦。 就是AB送来的Wi-Fi复位信号, 跟借的系统复位信号, 不能串联在一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