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520l现在多少钱(起亚k520t多少马力)

要说到目前优惠力度比较大的中型车(B级),起亚K5绝对能算是其中一个。根据师哥从终端市场获取到的消息,起亚K5 2016款 2.0L车型最低售价已经下降到了12.98万元起,相比官方指导价16.48万的售价下降了近3.5万元,其优惠力度可谓非常之大。难怪最近师哥在马路上看到K5这台车的身影逐渐多了起来,原来优惠这么大,既然这样,那对于颜值至上的年轻人来说还买啥3系、雅阁,只要花小钱就能装大逼,那起亚K5绝对能算是一个“狠”角色。

作为韩系里面长得最漂亮的车型(自认为),起亚K5在最初推出时可谓惊鸿一瞥。犹记得当时的那台造型惊艳的起亚K5凭借帅气动感的外形、不错的乘坐空间以及丰富的车内配置,曾经受到了不少年轻家庭的喜爱。然而,时隔仅仅几年,当时的帅小伙就已经被其全新换代车型所替代了。

老款K5

在大师彼得·希瑞尔的带领下,起亚汽车的设计团队以超高的效率为我们带来了现在所在售的这款车,并且,毫不夸张地说,它看起来真的要比上一代车型更棒。再加上目前终端实惠的售价,个人认为已经达到了花小钱装大逼的最高境界了,今天师哥就再给大家来推荐下这款车。

18寸轮圈

先来看外观,现款K5根据外观细节的差异分为时尚版和运动版两种款式,主要的区别则在于前包围的风格不同,运动版车型会更加的夸张一些,适合追求激进的年轻人。车身尺寸达到了4855mm*1860mm*1475mm,轴距为2805mm,在中型车里面这是个不小的身材了,和对手们相比也毫不示弱。最低配就匹配了17英寸轮圈,其余均为18寸,更是在无形之间提升了逼格,满足了年轻人对于“拉风”二字的需求。

这里要重点提下运动版车型,由于其在前包围两侧设计了到三角形的进气口,并且还是打通的,这也就让其可以直接吹响前轮。犀利的大灯和横跨前脸的进气格栅也融为了一体,三颗透射式的LED雾灯看起来很新颖。对于1.6T车型来说,原厂大灯都是卤素光源的,但是高配车型可以选配氙气光源。车尾的时尚动感元素也不少,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管就很直观,并且椭圆形的设计很有运动感,小巧的扰流板和后保险杠下方的尾部扩散器让车尾看起来更有气质。

进入车内,K5采用了黑色/紫色和全黑内饰,在用料和制造工艺上表现出了这个级别中较高的水准。整个中控台的布局很紧凑,按键使用起来也很顺手,多媒体系统的7英寸触摸屏效果和响应速度都很到位,并且对于iPhone的支持也很到位。包括带空气净化功能的双区恒温空调、座椅加热和全景天窗等配置都可以在1.6T的高配车型上见到。

风琴式油门踏板,上手程度要优于悬吊式

动力系统方面,K5也提供了1.6T、2.0L和2.0T三款发动机供选,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61马力,峰值扭矩为193牛·米;1.6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2.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与1.6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其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全系均没有手动变速箱。

K5作为屌丝三宝之一,其实并不是一种贬义。看看其余两款车型索纳塔九和迈锐宝其实就不难发现,它们曾经都是叱咤车坛的中型车担当,有着辉煌的历史,如今为何卖不好,说到底不是因为外观,而是因为现在买车的人越来越懂车了,他们更加注重车辆的机械质感和行驶品质,而不是一昧地追求外观好看。就好像苹果手机为什么卖的好,难道是因为它真的长的好看吗?我想大部分人都是为了它流畅、用十年都不会迟钝的系统所买单吧,因此汽车也同样如此。但你要问它们(本文指大降价、产品力逐年下降的韩系车)会马上消失吗?答案当然是不会,至少现在是不会的,毕竟目前K5不是还有着这么大的优惠嘛,而市场上也总有一些不那么注重行驶质感属于外貌协会的人为它买单,手机尚且如此,更何况品牌种类繁多的汽车呢!(优视汽车王卓编辑报道)

我们只做汽车行业最公正、最专业的一手资讯!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