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20多少钱(广本24价格及图片)

2.0L排量车型动力还不错,故障率较低,目前还是比较受欢迎的。而且在车市上的一些主流车型,往往也都装配有2.0L发动机,今天就来盘点一下18万以内的2.0L车型,共有5款,巧合的是,全部为日系车。

日产天籁 2.0L厂商指导价:17.98-19.98万元

2.0L大部分都装配在中型轿车上面,所以我们先从这类车说起。既然说到日系车,就少不了新“老三样”雅阁、凯美瑞和天籁。目前天籁的优惠力度较大,能够达到2-3万元。

天籁共有3款2.0L车型,最大马力156匹,最大扭矩197牛米,搭载CVT无级变速箱。

第七代天籁采用了家族化的“V-Motion2.0”型前脸。动感的前脸设计与回旋镖式的LED大灯相互呼应,悬浮车顶运动风明显。天籁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01mm、1850mm、1450mm,轴距2825mm,在同级车中没有明显优势。

天籁的内饰设计比较简洁,中控台采用分层设计,将空调控制区独立出来。此外,中控台还装配了木纹饰板,带有一些居家风。XE时尚版装配了7英寸中控屏幕,XL版扩大至8英寸,功能相对多一些,带有车联网和OTA升级。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都是全系标配,舒适性不错。

本田雅阁 2.0L厂商指导价:19.98-25.98万元

雅阁共有4款2.0L车型,且均为油电混合版本。最大马力146匹,最大扭矩175牛米。采用i-VTEC技术,电动机总功率135千瓦,总扭矩315牛米。

外观方面,2022款雅阁依然走的是运动风格,前脸镀铬和尾部溜背造型都是保留的常规设计,羽翼式LED大灯,以及亮黑雾灯造型,加上18英寸运动轮毂,时尚动感。雾灯位置还设计了黑色亮面锤型造型,增添几分凶气。车辆长宽高分别为4906mm、1862mm、1449mm,轴距2830mm。

内饰方面,雅阁跟其他车型相比没有太多活泼的设计,属于比较稳重的风格,这也使得它可以宜家宜商。T型中控台各区域都有镀铬条勾勒装饰,中间还有仿碳纤维的银色饰板,比较提亮。

丰田凯美瑞 2.0L厂商指导价:17.98-20.58万元

凯美瑞有2.0L和2.5L可选,2.0L最大马力为178匹,最大扭矩210牛米,搭载模拟10挡的CVT无级变速箱。2.5L为双擎版本,这与后面要提到的威兰达很相似。

凯美瑞的外观分豪华和锋尚两种,主要区分在前唇部分。豪华版的前唇进气格栅为黑色横梁设计,两侧有C型镀铬装饰条;锋尚版的进气格栅为三段分体式,内部为菱形网状设计,运动感强,所以可以这样理解,豪华版是行政级、锋尚版是运动级。

内饰方面,凯美瑞有4种配色可选,黑色+棕色、黑色+米色都比较上档次。中控台流线型设计是一大亮点,也是丰田家族的设计语言。根据配置,中控屏幕有8英寸和10.1英寸可选。8英寸支持手机互联映射,10.1英寸支持车联网和OTA升级。

小编觉得,凯美瑞属于丰田全球化车型,也是老牌经典品牌,没有搞双车战略,不知道下步会不会也会发展这方面。

介绍完新“老三样”,我们来综合对比一下。车身尺寸方面,雅阁的长度宽度和轴距都胜出。因为雅阁是2.0L混动版,所以不参与动力对比。凯美瑞的动力要强于天籁。安全、操控等方面的配置,雅阁均胜出,当然整体售价,雅阁也是最贵的,比天籁和凯美瑞要多出整整2万元,不过实际价格还要看各地车市行情。

丰田威兰达 2.0L厂商指导价:17.18-22.68万元

威兰达全部装配的是自吸发动机,分2.0L和2.5L两种,2.0L最大马力171匹,最大扭矩209牛米,搭载CVT无级变速箱,2.5L则为双擎版本。

威兰达与荣放是双车战略的产物也是丰田家族TNGA产品的第四款车型。威兰达的售价比荣放要高,车身尺寸方面,比荣放要长65mm,其他没有变化。动力也是一致的

威兰达有普通版本和高性能版本之分,外观区分较明显。高性能版前格栅为亮黑色菱形块连接交织,运动气息浓;普通版本则为六边形拼接造型,稳重大气;导流槽形状也不同,高性能版为黑色双条横向饰板,立式日行灯;普通版为横向日行灯。

内饰方面,威兰达与荣放基本相同。中控台层次清晰,布局规整,用料和做工不错,有些日式机械感。除2.0L CVT两驱领先版和2.5L E-CVT两驱领先版没有中控大屏外,其余车型均配有10.1英寸液晶触控屏,车机功能完备,支持CarLife和原厂互联映射。

丰田亚洲狮 厂商指导价:14.28-17.98万元

亚洲龙大家都已经比较熟悉了,但亚洲狮是什么?丰田这阵子又开始玩“动物”局了。其实亚洲狮是介于亚洲龙和卡罗拉之间的一款车型,有着B级车的身型和A级车的油耗。亚洲狮全系均为2.0L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大马力171匹,最大扭矩205牛米。在动力这块,亚洲狮完全超越了雷凌和卡罗拉,虽然本身与后两者也有没什么太大的可比性,但亚洲狮的出现,填补了丰田在A+级车型上的空白。

亚洲狮的前脸采用上下分体格栅,动静有致。该车车身重心较低,颇有贴地飞行的感觉。亚洲狮的C柱采用伸展造型,视觉张力不错。尾部采用流水转向灯,加上比较宽阔的保险杠和尾翼,整体饱满。

内饰方面,亚洲狮与雷凌和卡罗拉都十分相似,采用了TNGA内饰,有黑色和棕色两款配色可选。尊贵版和旗舰版还带有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全系除进取版为8英寸中控屏幕外,其余均为9英寸,且车机功能全面。亚洲狮拥有980mm的后排空间,这就是与A级车显著的区别,轴距达到2750mm,比卡罗拉和雷凌多了5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