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犬是什么的混血(混血比特犬是什么种)

在一些喜欢狗的人眼里,狗似乎只有两种类型,一种是蠢萌可爱型的,而另一种是威猛霸气型的。说到后者,就不得不说到比特犬了。比特犬是一种外表憨态可掬,但是耐久力很高的烈性犬,它在战斗的时候,会死死咬住猎物,哪怕遭到重击也不会松口。这是因为它的身体里会分泌一种化学物质,让它忽视痛觉。

国外有很多铲屎官,他们喜欢在家里养很多条狗,甚至会把两种不同类似的狗饲养在一起。说到这里,肯定会有一部分人开始担心,担心蠢萌可爱型的狗狗会不会受到欺负。一位网民家里养了两条狗,一条是比特犬,而另一条是二哈。于是大家都开始担忧起二哈的处境了,毕竟二哈在面对同类时的怂样,大家有目共睹。



好在,二哈是一条公狗,而比特是一条母狗,虽然比特犬个性威猛霸道,但是作为母狗却温柔了很多,所以二哈和比特犬相处还算融洽。



随着它们长大成熟,狗主人突然发现了一个问题,比特犬居然和二哈好上了,并且还怀上了二哈的种。主人纠结这一对狗男女的后代会不会长得很奇怪。



不久之后,小奶狗们出生,体型长得像妈妈,但是脸上也有很多二哈的黑白色花纹。狗主人特意带二哈来看它的后代,可是二哈看了一眼就逃走了,显得很不耐烦。



原本这对狗男女的关系很好,可是自从生了这些小奶狗之后,二哈就变了,变的敏感和自私起来,不仅会和小奶狗抢食,而且还不允许老婆接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