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500重量多少(众泰t500车重多少)

先来看下众泰信心满满推出来的T500,巅峰时期的销量也不过6200辆左右,按照现在这个销量走势,跌破1000辆怕是早晚的事情,可以说众泰T500销量并不如意。

销量不行,首先想到的就是降价,然而众泰T500的官方指导价6.98-12.38万元,这个价格对于一款紧凑型SUV来说也已经没有什么降价空间了,就算单凭重量,这一堆铁皮也不少钱,更何况要要搭上一些高科技。


对于现在的众泰T500来说,本来就是薄利多销的车型,降价可以,但没啥空间了,价格方面只会是小优惠。

既然降价已经不是怎么好路子了,那就在产品上发发力,出个升级版之类的也行。大家好好想想,调整一辆车的三大件,核心技术活,得砸钱搞,再说了远水解不了近渴。而市面上,对6座车的呼声不是很高吗,而变换空间布局不难,所以急推6座版。


8月31日成都车展,众泰带来了2+2+2的六座版车型,预售价格8-12万。如果要你要问这台六座版的众泰T500除了内部空间布局的变化,还有什么变化?基本没有了!这大概就是众泰以不变应万变的策略吧。


六座版众泰T500,尺寸方面依旧是:4632×1850×1695mm,轴距为2700mm。动力方面,依然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15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哇!真是不敢想象,基本没变化的众泰T500,新增1个座位,涨价1万,价格涨至8万,什么座椅这么贵,道是用了传说中意大利进口高级头层小牛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