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款君越高配多少钱一辆(2011年高配君越多少钱)

三年的时间服务四次!这位来自内蒙古赤峰的“岛弹”还真是给我们创造了一个辉煌记录。今天,我们先来给大家说说刚刚完成的第四次淘车服务——别克君越的淘车故事。

别克君越是一款定位B+级的车型,竞争对手上至豪华入门级B级车奔驰C级、宝马3系、奥迪A4L,下至热门B级车型迈腾、雅阁、天籁,能在夹缝中求生存,君越也是有些特点的。

豪华的内饰、丰富的配置,这些算是君越的优势所在。有网友评论,“带媳妇去看车,结果媳妇被君越的棕色内饰和丰富的配置一招秒杀,当即决定买一台这车。”所以,温馨提示,千万不要有事没事的带媳妇去看君越,哈哈!

我们这位“岛弹”也是被君越的内饰和配置给吸引了,所以想买来享受一下,车不仅仅是一个通勤工具了。“岛弹”原来开的是我们第三次服务给他淘的克莱斯勒300C(淘车记下期会给大家呈现),但是开了几个月感觉不是自己想要的,还有那车内的味道有点受不了,所以这次准备换成别克君越。

“岛弹”这次预算12万左右,希望能淘一台高配的君越或迈腾,再买车就是图个舒服享受,只要车况好、原车主使用爱惜、保养到位,公里数稍大点也能接受。按照“岛弹”的要求,我们在郑州的一家渠道那淘到了一台黑色的君越,是2014款2.0T智享旗舰版,新车28.99万,当时优惠完,上路也要30万了,2015年7月上牌,11万多公里,车况非常好,报价12.5万。渠道介绍说这台车虽然公里数有些大了,但是原车主使用的非常爱惜,而且全程4S店保养,最后一次保养就在今年的11月份。


见到车后,第一印象还是很不错的,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看不出来有11万公里的样子。尤其是棕色的真皮座椅,就连驾驶位都没有明显的磨损和褶皱。我们对车况进行了初检,发现外观有几处补漆现象,车辆尾部中间位置有过轻度的追尾,但是力度比较轻,整体来看,车况还是不错的。

给“岛弹”进行了汇报,都已经是第四次服务了,“岛弹”对我们检测车况的能力还是比较信任的,只是比较关心这个内饰和外观磨损程度。特地问我们要了内饰的照片和视频,看了之后还挺满意的,当即就给我们付了订车款,让我们复检。

复检结果依然非常满意,底盘少见的干爽!(具体车况可点击观看检测视频:别克君越静态检测,行驶了11万公里的美系B级车还值得买吗?),所以就顺利成交了。

接下来顺利办理了提档手续。但是在交车方式上出了点小插曲。因为“岛弹”不舍得爱车承受板车的颠簸之苦,自己也没有那么多时间来郑州提车,所以想让胡大大给送过去。这要在平常,胡大大肯定又借此机会自驾游去了,但是年底实在是太忙了,走不开。为了尽可能满足“岛弹”的要求,双方商量由胡大大把车送到石家庄,“岛弹”在石家庄接车,然后自己开回去。

为了节省双方的时间,那天凌晨四点多,胡大大就从郑州出发了,本来想上午十点多就能到石家庄,谁知道又遇上了大雾,结果上了高速下不来了,一直在高速上等了三个多小时。

不过还好这台车安全配置丰富,也借着大雾天气顺便体验了一下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看来在极端天气,这些安全配置对行车安全确实有很大的帮助。


视频加载中...

送车路上遇上大雾

最终,在下午三点多,终于到了石家庄和“岛弹”顺利会师了。简单交接后,“岛弹”开着这台豪华感爆棚的君越连夜返回了赤峰,回到家都凌晨三点多了,不由得感慨,客户买台车真是不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