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合肥车展门票多少钱(合肥车展门票一般多少钱)

展会信息|合肥车展

展会时间:2021年10月1日 - 10月6日

展会地点: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

本次车展实行网上报名、每人限报一次,多人请分享文章,自助报名

官方 : 点击预约门票


朝九晚五的生活节奏下,你是不是越来越疏于打理自己的生活,喜欢宅在家里?这个小长假,来点不一样的?这里有当红新车,这里有车模走秀,更有来就送、买就有的超级大奖。


进展即享豪礼:幸运礼、万元锦鲤、置换礼(与置换活动享至高万元置换补贴)、试驾礼、现金转介礼(活动期间老用户转介绍新用户成功购车后赠与500元售后代金券)、限时特价车、


关注我,推荐阅读更多汽车好文:关注|江淮牵手华为,将在智能座舱、自动驾驶等方面深入合作https://www.dongchedi.com/article/6997272318867391007


买车选车用车,先去看了车展再说,门票有限,先到先得,如果你还在犹豫说不定就错失了免费门票,速度报名,一起去看车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