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评级观察名单是什么(信用评级观察名单意味着什么)

苏宁易购公告,中诚信国际认为,2021年度业绩的巨额亏损将对公司资本实力和财务杠杆等方面带来不利影响,虽然2021年下半年以来,公司降本增效措施的实施及资产盘活措施的进展对其业绩改善起到一定作用,但公司2021年度审计报告的披露情况、2022年一季度业绩改善的持续性、资产处置及银行新增授信的后续进展等情况仍有待进一步关注。基于上述因素,中诚信国际决定维持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A+,维持“18苏宁03”和“18苏宁07”的债项信用等级为AA+,并将公司主体及相关债项信用等级继续列入信用评级观察名单。

苏宁易购主营业务:综合家用电器的连锁销售和服务。

公司董事长为黄明端。黄明端先生:1955年出生,中国台湾居民,硕士学历,曾任润泰全球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负责制订及执行其整体策略及监督其业务营运。曾任大润发流通的总经理。2011年4月28日至2018年1月30日期间担任高鑫零售有限公司董事,2019年5月17日至2021年5月10日期间担任高鑫零售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2020年10月17日至今获委任为高鑫零售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现任高鑫零售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

重仓苏宁易购的前十大基金见下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