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巴迪800多少钱(庞巴迪800价格)

从去年11月新的国家标准GB7258-2017公布开始,倒三轮的上牌问题就愈发受到关注,因为倒三轮的特殊布局,使它有着比正三和侧三强的多的行驶稳定性,特别是在弯道之中的极限更高。多年前国内就有进口的某乔倒三轮,这种前轮轮距小于650mm布局,在欧洲是按照普通两轮对待的,但国内是还没有国家标准的状态,吉利集团却是抢先一步推出一款JM200。吉利真让国人骄傲!造出国产“庞巴迪”倒三轮摩托,仅售15000元。

来说一说摩托车,摩托车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虽然不挡风遮雨,但它确实很多朋友的心肝宝贝, 比如再炎热的夏天晚上带上老婆刺激一般,越起野来更是小菜一碟据了解这款车已经在公众场合与部分消费者见过面了!距离正式量产指日可待了!这款车搭载了200cc发动机,具备两个前进挡,一个空挡和一个倒挡!据专业人士介绍档位的操控需要像汽车一样手动操作方可完成换挡的操作!要知道整车的售价还不到1.5万元!

200cc水冷发动机来自法国大厂,提供37匹马力动力输出,这是一款在市场上历练多年的稳定动力平台。4气门电喷,低扭强,中后段顺畅,是理想的踏板车心脏。散热水箱位于双前轮的后部,为发动机的动力提供适宜温度控制。不锈钢材质排气杜绝锈蚀,声音低沉有力,浑厚好听。

JM200参数配置

长宽高:2025x1220x1000

轴距:1500

前轮间距:1050

离地高度:210

座高:前715后800

发动机形式: 单缸风冷

排量:200cc

压缩比:10:1

最大功率:6.8/7500

最大扭矩:10/6000

供油方式:化油器

最高速度:100

变速箱 :无级变速

整车质量:168kg

油箱容量:15L

刹车系统:前后碟刹

轮胎规格: 前140-60-14 后235-30-14

今天的分享希望大家能喜欢,有任何意见或想法都可以在评论区讨论哦,小编有时间都会回复的,喜欢小编的也可以关注一下小编,精彩不容错过哦,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