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有ok雷军什么意思(雷军啊呦ok是什么意思)

你还记得"Are U OK"这个梗,是来自于哪一年吗?这个梗来自于2015年,距今有5年的历史了,没想到2020年,这个梗依然流传在网上,经常还能在各大社交媒体看到雷军的"Are U OK"表情包,久盛不衰的经典老梗呀。

那个时候,小米公司诞生刚过五周年,而雷军那时候也才45岁,转眼就2020年了,小米也迎来了10周年,雷军年龄也50岁了,时间过得真是快呀。

GQ杂志近期就对雷军进行了独家采访,并且提出了很多麻辣的问题,而雷军也用塑料普通话回答了这些问题,我们看看有哪些好玩的话题吧。

首先,GQ杂志询问雷军的提问是"什么样的问题在您这里算辣的?",而雷军回答"只要是好问题,都是麻辣味的。我比较喜欢有挑战性的问题。" GQ杂志确实有经验,提前问清楚采访人的限度。

主题定为《一往无前》,很多人都以为雷军要打鸡血,甚至网上还传出看这个主题名字的意思,是不是雷军想说后悔创立小米了?(马云的微笑)

而雷军回答是不打鸡血,不熬鸡汤,具体内容让大家期待8.11日公开演讲。至于为什么要做这个公开演讲,雷军也非常实诚的说到"想用新品发布给演讲带带流量,同时想聊聊创办小米10年了,自己的一些心里话。"

至于Are U OK这个梗,外界之前猜测过是不是小米员工制作的。其实有关注鬼畜的小伙伴都很清楚,这个鬼畜并不是小米员工做的,而是一个鬼畜大神@Mr.Lemon 制作的,之后还做了许多大佬鬼畜,也是非常受欢迎的。

雷军在接受采访时也不是尴尬地笑着说:Are U OK,他本人并没有感到很介意的情绪,反而是非常开心地接受这件事情的爆红,他虽然年纪50岁,但是心态却和年轻人一样,喜欢接受新的事物。

同时,雷军还袒露说,他自己最大的笑话,不仅仅是Are U OK,同时还是一群人牛轰轰的要做全球最好的手机,只卖一半的价钱。其实,他们完全不懂手机。

笔者的观点:不懂手机还能把手机做得那么好,十年做成上市公司,产品生机勃发,雷军这句话和刘强东的"我这个人眼盲"有异曲同工之妙呀。有一说一,十年前的小米,确实是摸着石头过河,雷军的决心就是打造物美价廉的产品,坚决做最好品质,最优价格。

GQ杂志还问了一个非常尖锐的问题,那就是曾经和董明珠的豪赌10个亿。想必大家都很想知道,当时雷军是脑子一热还是胸有成竹,为什么要和董明珠"赌那么大",当时雷军的自己是怎么想的。

雷军在镜头前表示,很多人问过他这个问题,但是他想在8月11日公开演讲的时候,再跟大家仔细说说这件事情。

当然了,外界最疑惑的事情还是:雷军是否后悔过和董明珠打这个赌,有没有想过赌"输"之后该如何处理?

我的观点是:对于企业家来说,只要不是签订合同的事情,都不是什么重要事情,这场赌局也是如此。可想而知的是,不管是谁输了,都不会向对方支付10亿元,另外一方也不会收,其实可以展开企业间的合作,来弥补这10个亿的豪赌。

作为年轻人的一员,雷军确实值得年轻人学习。他虽然年过半百,但是年轻人身上所拥有的胆识、敢于挑战、积极创新等想法,在他身上都能体现出来。事实上,之前那一场赌局可以视为制造业和互联网行业之间一次意识形态的碰撞。

8月11号公开演讲,雷军在演讲中,是否会提到创立小米的初衷呢?是否会出现,马云之前的雷人说法,比如说出后悔创立小米呢?还是值得大家期待一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