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人了交强险能赔多少钱(交强险撞到人赔多少钱)

刚好看到头条的这个活动,刚好我最近遇到法律问题,所以想尝试一下问问大家。

事情是这样的,今年3.3号我爸在下班过程中骑电动车撞上路边违停的一辆收废铁的小型货车,车主说当时他是在那里修车所以才停在路边去拿工具回来就看到我爸撞晕在那里了。但是具体的情况我们也不知道。

后来我爸在医院住了十多天,面部全部骨折,做了固定手术,经鉴定中心鉴定了以后评为9级伤残,然后向保险公司申请理赔的时候遇到了困难。

一开始保险公司说他们只认伤残费不认三期费用,后来我们咨询律师 律师说这些费用也是受法律保护的。然后前几天找他们处理,他们又说误工费不能按我爸的工资来赔,因为没有税务证明,营养费他们也不认,还有被抚养人生活他们也不赔,说是伤残等级太低,所以不认可赔偿,鉴定费他们也不认,(但是鉴定是在他们指定的机构做的,我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不认可),九级伤残他们说算下来只认可赔14万左右,而且我爸是承担主要责任,什么扣除交强险以后只赔百分之三十。

我就想问问这种车祸事件交警大队没有通知我们家人去看现场,也没有出示任何资料,视频等直接判我爸主要责任合理吗?还有我想知道公司一点责任都没有吗?我爸是属于加班以后在回家的途中出的车祸,他一个人干两个人的工作,因为那几天公司找不到人干就一直叫我爸顶着,白天晚上都在干活,对方还没有给我爸买任何的社保,就连工资的个人所得税也没有交,这样的话即使我爸是主要责任也跟公司没有关系吗?最后我想知道保险公司的这些理赔合理吗?#普法行动-律师来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