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巡 胎压多少(陆巡胎压多少)

兰德酷路泽的中文译名是"陆地巡洋舰",由于其具有出色的长途穿越能力和可靠性,深得硬派越野车玩家厚爱,而且陆巡不仅能干粗活还能升值,在二手车市场具有出色的保值率。即便现款陆巡发布已经有14年之久,但即使在它的生命末期,依然非常受市场欢迎。

不过愈发严苛的法规,让这种大排量自吸车型生存越来越难,早在2016年一汽丰田就停产了这款车型,而在2020年一汽丰田又停产了陆巡的小兄弟"霸道"普拉多。不过在海外丰田还是没有放弃兰德酷路泽,随着近日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内饰技术图纸的曝光,新车面世时间也越来越明朗。据悉新车可能会在今年8月份亮相。

从曝光的内饰技术图纸来看,整体设计与此前曝光的新车谍照基本一致。很明显,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将采用最新的内饰设计理念,中控台取消了以往嵌入式的中控屏,换成了大尺寸悬浮中控屏。

另外,新车采用了圆形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依然保留了机械指针的设计,同时增加了小尺寸的液晶屏。

配置方面,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配备了座椅加热、座椅通风、方向盘加热、胎压监测等实用性配置,还配备了高/低速四驱、全地形辅助驾驶系统等越野配置。而在近日曝光的内部按键图纸中,还可以看到倒车警告、自动启停、差速锁等功能按键。此外,还有手动大灯高度调节、自动大灯、电动尾门、全景摄像头等功能的按键曝光。轮圈样式给出了5种不同款式,其中有混动车型专属的轮圈样式。

外观方面,全新兰德酷路泽在外观上的改变很小,在保留原有经典设计的情况下,对细节做了调整。最大的变化在于整体线条更为简洁、平直,前大灯和后尾灯的造型变得更加精致,增加了新车的年轻观感。

作为应对当下法规政策而打造的新产品,全新兰德酷路泽在动力方面的变化也很大。这次曝光的技术图纸中曝光了两款发动机,一款为代号1GR-FE的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发动机代号为V35A-FTS的3.5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基本上与此前曝光的信息吻合。另外,根据此前的报道新车还会基于3.5L V6发动机为基础推出混动车型,在部分市场提供3.3T 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次曝光的技术图纸中,中东版说明中新车的燃油标号为95号,是否意味着兰德酷路泽将会变成吃“精粮”的车型?需要等待新车引进国内才能确定。作为众多男士心中的梦想座驾,全新兰德酷路泽你是否期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