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中国人)

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是世界著名的女演员,曾获得奥斯卡影后的称号,被誉为“世界上最美的女人”。她有比利时、英国、荷兰、爱尔兰的血统,可以说是真正的混血美女。虽然她属于上个世纪的美女,但是今天我们来看看这位世界级的美女。

奥黛丽·赫本,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


奥黛丽·赫本出生于比利时布鲁塞尔东南部的一个贵族家庭。起初由于世界大战,赫本和母亲逃到了当时中立的荷兰,但她依然没有逃出德国纳粹的魔掌。


赫本也是贵族家庭,但当时有人怀疑她母亲家族有犹太血统,导致她所有的财富被没收。此后,赫本一直生活贫困。据说她吃过郁金香根。


然而,赫本即使穿着木制舞鞋也没有放弃她的芭蕾,她有幸在1948年出现在纪录片《来自荷兰的七堂课》中。之后,她开始陆续接到片约。


直到1945年,一部《罗马假日》让她大放异彩,不仅成为举世闻名的女演员,还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奖。同年,赫本的事业开始腾飞,随之而来的是舞台剧。


赫本引领着一个时期的潮流。


可以说,赫本不仅在影视圈红,她的魅力也越来越被人们发现。近半个世纪以来,大家都把赫本当做时尚的标杆。

在当时被誉为“时尚圣经”的杂志《VOGUE》上,赫本曾以29%的得票率坐上“世界时尚名人”的头把交椅,当时的获奖代言人更是称赞她高贵典雅,所以从此人们只需要说


即使是近几年,赫本依然是人们心目中完美女性的代表。纽约《新女性》杂志公布了历史上数百位美女排行榜,赫本高居榜首。可以说,她之所以被称为世界第一美女,是因为她优雅的生活态度,时尚的穿着打扮,坚强的个性和为福利努力的善良,这些都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重大原因。因此,赫本成为了世界公认的十大美女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