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跑的真皮座椅多少钱(智跑真皮座椅图片)

现在起亚汽车在华市场推出全新车型,这款智跑 ( 参数 | 询价 | 图片 ) 颜值颇高,还是很有吸引力的。总体而言,新一代智跑的前脸变得更加有活力,并且在发动机盖增加一些突起线条,看上去颇具肌肉感,两侧车灯造型颇为犀利,格栅两侧大灯点亮后显得很有精神气。从侧面线条来看,新车依旧是霸气的线条设计,宽C柱的传统得以延续。同时,行李厢盖与包围的合理比例也赋予了车身尾部简洁的视觉重心,新车的车尾尾灯点亮更加独特。

相比于外观来说,车辆的内饰整体才是全新车型的灵魂之处。配置绝对是智跑的强项之一,该车配备了可双向调节的塑料方向盘。对称式中控台以上使用的都是软塑材料,极大地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8.0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画面设计简洁,但功能齐全,前排还配备有手动空调控制系统,自由调试最舒适的空间氛围。智跑配备皮质的座椅。

长宽高分别为4530×1850×1700mm,轴距也达到了2640mm,在同级别的车型中,智跑的轴距排在49位。这个尺寸超过了同级大多数车型。实际的车内空间表现也很不错,从实际乘坐体验来看,前后排都表现的比较宽敞。天窗的设计也增加了前后排乘客的主观空间感受。在同价位同级别的车型中,智跑的后备箱容积排在50位。能满足全家旅行的行李空间。

智跑将细节落到实处,将高品质从外观延伸到内饰。极大地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提供舒适的空间氛围。同时也带来舒适性。

另外,我们还可以从实际购买用户的口碑信息来看下智跑的情况,如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