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仁和春天什么时候开业(南充仁和春天什么时候开业的)

 告别了2018,迎来崭新的2019,在这充满新希望的一年里,南充市顺庆区标志性商业购物中心——南充仁和广场正式开业了!


南充仁和广场位于南充顺庆区北部,潆华南路与华兴路咽喉要塞,身处西华商圈核心地带是南充市顺庆区区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也是区政府重点扶持的商业体。该项目由南充市仁和春天投资有限公司重金倾力打造,占地63亩,总建面230000方,分为两地块开发:商业地块配建一幢30000方写字童天地;4F定位休闲运动;5F定位特色餐饮;6F定位高端影院;-1F定位精品超市;-2F至-3F为地下停车场,共约800南充仁和广场位于南充顺庆区北部,潆华南路与华兴路咽喉要塞,身处西华商圈核心地带是南充市顺庆区区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也是区政府重点扶持的商业体。该项目由南充市仁和春天投资有限公司重金倾力打造,占地63亩,总建面230000方,分为两地块开发:商业地块配建一幢30000方写字余个停车位。是集购物、休闲、餐饮、文化、娱乐、社交,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全业态一站式购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