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金分期和账单分期有什么区别(现金分期和账单分期有什么区别呢)

持卡的卡友,对于账单分期、现金分期一定都很熟悉!那么什么叫账单分期和现金分期!这两者有啥区别!选什么比较好用呢?

账单分期:账单分期,指的是信用卡账单出后,对当期满足条件的新增加消费交易进行分期还款,关键在交易分期还款上,包含刷信用卡消费、或是扫码付款产生的交易,不包括信用卡各类息费,及其信用卡取现、预支现金在里面,分期还款是免息分期的,可是会涉及信用卡手续费。

现金分期:是信用卡预支现金服务中的1种,只在通过信用卡来获取现金,把信用卡额度里的钱转至自己名下的借记卡里随后再分期还款,依然能够享有免息期,无需支付利息,只不过需支付分期手续费。


使用那个更好呢?持卡人需要对两类分期还款的费用进行比较了。这两个分期还款的种类不一样,提供的服务也并不相同,用卡人选择的时候还需按照实际情况来定。个人不太建议现金分期,这给银行提示信号不太好,感觉你的经济状况不太良好!现金分期后,银行也无法知晓你的钱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