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A4l进取型全部落地多少钱(18年a4l进取型落地价)

奥迪a4l定位于一款豪华中级轿车,市场认可度颇高,在销量上明显高出宝马3系和奔驰c级不少,市场表现强势。


奥迪a4l外观设计大方时尚,年轻动感,前脸犀利,侧面协调,后尾部也是性感硬挺,整体看上去很漂亮。


动力方面,18款进取版有两种总成,1.4t配干式双离合,2.0t配湿式双离合,很显然在稳定性动力性上都是2.0t更有优势,个人不推荐1.4t版本。



底盘悬挂结构前后多连杆,调教舒适有韧性,将运动和滤震拿捏的很好,行驶稳重厚实,很有高级感。内饰方面,科技感很强,悬浮式中控,电子档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都让人印象深刻,触控式的按键反馈灵敏,用起来很方便,三幅式方向盘握感轻盈,很好上手。空间方面,比较宽敞,虽谈不上有多变态,但坐进去也很从容。



30TFSI 进取型指导价29万,优惠后裸车23.5万,落地价27万;40TFSI 进取型指导价30.7万,优惠后裸车价23万,落地价26.5万,价格相差不多!


30TFSI车型搭载1.4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150匹,峰值扭矩250牛米,百公里加速9.4秒;40TFSI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混合喷射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最大马力190匹,峰值扭矩320牛米,百公里加速7.9秒,两车油耗差不多,都只有7.5L左右。



总的来说,预算充足的话两车都还不错,其中推荐2.0T,动力强一些,配置和油耗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