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拍照搜索叫什么(百度的拍照搜索)

华为手机新功能,不认识的东西相机拍一拍就能识别,太方便了

日常生活中,我们都知道不懂的问题,或者不认识的东西。都会选择上百度查找。

但是随着科技的发展,相机功能越来越丰富,不需要我们一个个的查找,用手机拍一拍,就能自动识别物体。今天我们用华为手机来进行演示和操作,看看这个黑科技对我们生活有没有帮助。

智慧识物

首先拍一拍就能识别物体,是来源华为手机里面的"智能识物"功能。

这个功能开启方法也很简单,首先我们打开华为手机【相机】,然后点击右上角【设置】键。

选择功能页面里面的【智能识物】功能,然后扫描我们不认识的物体。

笔者拿家里面一个盆栽做实验。

对准拍摄,然后就能立即识别该物体,显示的结果是"绿萝"。

然后里面还附带详细的解释说明,非常方便。

扫描商品

当我们在超市买东西,或者别人给你一样东西,你想知道这个商品的具体信息。

那么同样的可以用"智慧识物"功能,知道该商品的全部信息,以及价格。

不是华为手机想有用此功能该怎么办?

国产手机有很多,那么如果你使用的不是华为手机,但是也想拥有同款功能,应该怎么做呢?

那么我们可以打开微信扫一扫功能,同样的里面有"识物"一栏,只要对准物体,就能轻松识别。不用再羡慕华为手机用户了。

手机相机其实不仅能拍好看的照片,还能带我们长见识。

不知道你们学会了没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