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korando(双龙korando怎么样)

目前,紧凑型跨界车市场充斥着许多知名品牌的选择。如果您在一个市场中,那么您将有很多选择。

这为鲜为人知的车型(例如全新的双龙Korando)带来了问题。它甚至如何出现在买家的视野中,更不用说使其成为竞争者的考虑者了?

值得庆幸的是,这款SUV具备了它想要打动那些愿意走少路的司机的需求。

简洁的样式

首先,双龙Korando现在的设计可以与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竞争。

独特的功能包括前格栅上的镀铬单杠,银色的车顶横梁和后挡板上的装饰条。

设计师也继续在室内工作。例如,空调出风口已集成到仪表板上的水平饰板中,而换档杆看上去就像是属于运动型汽车中的一样。

双龙科兰多驾驶舱

双龙科兰多还保留了在Tivoli上首次见到的时尚的10.25英寸仪表盘。但是,与Tivoli不同,在选择“运动”模式时,Korando的群集未切换为红色方案。

最初的制造质量不错,但我发现变速杆周围的“铬”嵌片有点发粘。

与测试单元不同,实际的客户汽车将免费安装皮革座椅。

双龙柯兰多(GO)Korando继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涡轮增压1.5升发动机可提供161hp的功率和280Nm的扭矩,最高可达到4000rpm。这些数字足以让您通过流量取得紧急进展。

双龙Korando在轻松的情况下行驶时保持安静,而其6速Aisin自动变速箱的变速平稳。驾驶室也与动力传动系统的振动和风噪声隔离开。

甚至发动机的起停过渡也只会将轻微的震颤传递到驾驶室中。

Korando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161hp和280Nm的功率。

但是,激进驾驶会导致人声粗糙且音调令人讨厌。轮胎轰鸣是一个问题,但我怀疑这可能归功于Kumho Crugen HP71s。

不过,双龙柯兰多的乘坐质量值得称赞。

可以感觉到一些道路起伏,但是SUV以一种“圆角”的方式越过了较大的道路。Korando结构的74%由高抗拉强度钢制成。它无疑使人感觉到其刚性,并让您充满信心地应对弯道。

实际考虑

双龙柯兰多也被证明非常适合家庭出差。

它的551升行李箱(后排座椅向上)超过了标致3008提供的520升和Seat Ateca的485升。

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对所有乘客来说都绰绰有余。但是,后座乘客会发现自己想要空调和USB端口。不过提供了一个12V插座。

不幸的是,本地的科兰多斯缺少车道偏离警告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等安全功能。Korando也比预期的还要渴-我在两天内平均仅9.4km / L。

其他价格相仿的车型包括三菱Eclipse Cross,现代Tucson Turbo,雪铁龙C5 Aircross。所有人都有涡轮增压发动机。

全新的双龙Korando绝对令人印象深刻。但是直到汽车制造商变得更加知名之前,它仍然是一个左领域的选择。


双龙Korando 1.5(A)

发动机1497cc,16气门,直列4,涡轮增压,5500rpm时最大功率161hp(120kW),4000rpm时最大扭矩280Nm

功率重量 每吨112.2hp

波箱 6速自动,手动选择

0-100KM / H 12.5秒(预计)

最高速度 181km / h

消耗 14.3km / L(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