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秀怎么关闭(手机qq秀怎么关闭)

封面新闻记者 欧阳宏宇

11月9日,针对PC端QQ秀将下线传闻,腾讯方面回应称,PC端QQ秀只是折叠在聊天窗口,并未正式下线。

此前有消息称,在最新的PC版QQ9.5.2版本中,QQ秀已经正式下线,用户已经无法再看到自己的QQ秀装扮形象。该消息一经发布,就冲上微博热搜,在社交媒体上,网友纷纷感慨“我的时代落幕了,爷青结”。

公开资料显示,QQ秀最早出现在QQ2000CBulid1230 beta2patch版本,是一个QQ虚拟形象设计系统,用户还通过充值红钻会员的方式免费使用全场 QQ 秀。根据此前腾讯客服的说法,QQ秀红钻贵族已于去年停止续费充值。

对此,腾讯方面予以了澄清,表示并没有取消QQ秀,只是折叠了QQ秀功能,未来的QQ秀还会提供更多真实立体的形象。对于使用QQ秀需要开通的红钻会员,是为了保证用户的利益不受损失,在去年就关停了红钻充值。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关注:ihxdsb,报料QQ:3386405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