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助动车续航多少(电动车助力续航和电动续航)

继摆摊神器后,五菱又一款神车霸屏了,2.98万的电动汽车要把众多新能源车企,甚至助动车赶入困境啊。

近日,上汽通用五菱宣布,五菱品牌旗下首款四座新能源车——宏光MINI电动车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有3种配置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2.98万至3.88万元。最重要的是,上汽通用五菱明确表示了,这个车可以上上海新能源汽车车牌。

据悉,宏光MINI EV是基于用户日常出行代步需求打造的,续航里程从120-170公里,宏光MINI EV的目标受众具有三大特征:第一,他们关注成本,希望车辆购买及使用成本低。第二他们追求便捷实用,要求车辆好开、好停、好用。第三,车辆还必须安全靠谱,要是大厂出品,质量有保障、售后无忧。

与其他新能源汽车充电路线不同,宏光MINI电动车不高度依赖充电桩,可以直接使用普通家庭接地线的220V三插电源进行充电,新车还创新性配备集成式高效能充电枪,体积小巧,收纳轻松。

宏光MINI电动车还搭载了硬核黑科技,配备低温预加热充电技术和电池保温技术,有效解决冬季续航打折问题。新车提供手机APP24小时实时监测三电状态、一键智能补电功能,并承诺三电8年或12万公里质保。

价格无疑是这款电动汽车最为引人关注的重点,或将改变整个市场格局。从各个汽车平台来看,在宏光MINI电动车前,最便宜的电动车是北汽的两款车型,官方价格3.98万元,而宏光MINI一下子把价格底线拉到了3万元以下。与低价的低速电动车不同,这款电动汽车是可以上新能源汽车牌照的,这让很多消费者心动。根据五菱官方消息,预订启动后,短短三周内,已收获逾5000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