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边形怎么画(六边形怎么画)

在线切割加工中,我们经常遇到会需要切割到多边形,那么autocut软件改如何画六边形呢?

这里我们要知道autocut是介于AUtocutcad2004开发的一款线切割软件,在画图上是跟CAD是一样的。我们可以通过CAD的画图工具来做到。

首先我们打开Autocut的画图界面。然后我们在工具栏里面找到“正多边形”选项,点击它。

然后我们跟下面的命令栏先输入我们需要的边数,这里我们选择输入数字6就可以,因为六边形的边数就是6。

接着我们我们用鼠标选择中心点,然后命令栏会提示选择内接于圆或外接于圆。内接输入“i”,外接我们就输入“c”。这里很关键,它决定于我们画出的多边形的实际尺寸。

最后命令栏内会让我们输入圆的半径,这个圆就是指我们上面内接或外接圆的半径。

都输入好后,我们六边形就会自己生成的。

以上就是Autocut线切割画六边形图文教程,小伙伴们学会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