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舍避震多少公里(爱丽舍前减震器多少钱)

车主一

优点:外观空间这些我都觉得挺满意的,逼格很高,一地那都不像十几万的车,性价比蛮高的。

缺点:目前还没有发现有什么小问题,等以后发现了再来补充。

外观:外观很喜欢,设计很有创意,轮廓分明,线条突出,看起来就很有运动感。

内饰:内饰简洁大方,中控的设计不是特别好看,但排列分布错落有致,用起来比较方便。

空间:全家没有大块头,基本也就是一个人开,空间没多大要求

配置:配置还是不错的,想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倒车雷达这些都有了,基本够用。

动力:动力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加速能力我觉得一般。

操控:车子看起来真的显大,但转向挺灵活的,过弯也很轻松,开起来也特别稳。

油耗:油耗在意料之中。相信后面还能降降,主要跟路况和驾驶风格有关

舒适:舒适性还可以,座椅挺舒服的,空间也很好,就是减震不是太好,显硬。

车主二

优点:外观帅,空间大,油耗低。

缺点:没有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

外观:任何车外观都不用多说了,大家看车第一肯定看外观的。

内饰:新车味道重,内饰的风格简约,不花俏。

空间:本人身高1米7排空间感觉可以腰部完美衬托,腿部自然伸展 头部两拳。

配置:配置低是低,没有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什么的。

动力:我买这款车,主要是为了代步。感觉这1.6L排量的发动机动力很充沛,完全可以满足家用。

操控:电子转向相当不错,轻松而且反馈力度也不错,悬架支撑也不错,但是有点硬

油耗:我开车的习惯还是很好的,深踩油门和急刹车的情况很少很少。

舒适:毕竟一分钱一分货,要跟高档车相比还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