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人民广播电台

为扩大全民阅读社会影响力,打造书香松原文化民生品牌,作为书香松原阅读季重要活动内容,吉林省“阅读大使”、吉林人民广播电台资深主持人红雨将于7月23日来到松原市开展阅读推广活动。

红雨:吉林人民广播电台资深主持人、高级编辑。现编辑主持吉林新闻综合广播品牌节目——《红雨访谈》。吉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客座教授;出版专著《幽幽夜来香》《百灵鸟在蓝天飞翔》《向经典致敬》。有十余部专题获全国奖项。多次被评为听众最喜爱的十佳主持人;吉林省文联授予“德艺双馨”艺术家;吉林省社科联授予“吉林省优秀科普专家”;吉林省阅读推广大使。

朋友们,想与红雨老师零距离交流,感受“阅读与成长”的快乐吗?那就赶紧行动起来,请于7月17日中午11点前,到市委五楼市委宣传部出版和电影科领取座位票吧!机会难得,先到先得!

而领到票的朋友们,就可以凭票参加于7月23日上午9时,在松原市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的“阅读与成长”阅读推广活动。

文章来源:转载·松原发布

编辑:宇航、审核:怀楠、监制:王林、金可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