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lus还原有什么影响吗(6plus还原所有设置会怎么样)

你可能很难相信,直到2021年的今天,依然有人在使用苹果6plus。而这款手机,其实是发布于2014年,距今为止也有7年时间了。

当然了,真正把iPhone6 Plus用到现在的朋友,大概率都是将其当为备用机了,真正将它作为主力机使用的可能还是极为少数的。

有趣的是,苹果公司自身也要将这款手机定为“过时”产品了。据悉,苹果将在12月31日将iPhone 6 Plus加入其过时产品名单,但值得注意的是,Apple Store零售店和Apple授权服务提供商将继续为过时产品提供长达7年的维修服务。

也就是说,即便你拿着一台正规渠道购买的iPhone6 Plus去维修,苹果公司还是会给你维修的。只是,你维修的价格可能比你买一部二手且功能完整的iPhone6 plus还要贵。

网友们更在意的是,iPhone6 Plus承载了很多人的梦想。有网友说:“第一代大屏iPhone,也是我的第一台iPhone。”也有网友说:“这是我第一次买二手iPhone,时间过得真快”...还有网友表示:“苹果可否恢复那个home键”、“换个内存我还可以再用三年”等等。

其实看完网友的评价,我也挺触动的。3.5mm耳机孔、指纹识别、3D Touch、充电头均被苹果相继“砍掉”,以前的iPhone是那么纯粹,那么完备,没有那么多商业削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