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车去广州多少钱(滴滴到广州多少钱)

大家好,今天说说在广州跑滴滴一天大概可以跑多少流水,除去成本一天大概能赚多少钱。

先来看看我的住宿成本吧,我在番禹区小罗村租的房子,房租是600,水费是7元一吨,电费是1.5元一度,也许没有来过广州的朋友会大吃一惊,水电那么贵的吗?是不是用的火星上面的资源,告诉你们,这个是公开的秘密了,都是房东自由发挥的,在哪里都差不多,也许你口才好点,电费可以谈到1.2元一度。这样水电费将近700元一个月。

然后到了车租,以及充电的费用,车型是广汽传祺GE3530,新能源汽车,纯电,充满电续航显示可以跑410公里,实际上不开空调只可以跑300公里左右,开空调的话大概在250公里左右,曾经我开车从广州到封开县,总共250公里,全程空调,到了目的地续航显示还能跑30公里,差点就把我撂在路上,就这台车月租是4600一个月;车子充电,每天基本60元+,这60元还是把电池冲到85%左右,因为要充满的话充电速度会越来越慢,关于充电的那些麻烦事咱以后再聊,大家知道充电大概要60元一天就行了。

最后到伙食的开支,番禺区这边很多地方都有10元的快餐二荤二素,效果还行,到了天河那边就更贵点,一般都是15左右更贵的也有,因为跑滴滴走到哪吃到哪,也没有一个固定的地方吃饭,那伙食费就定50元一天。

以上的费用(700+4600)/30+60+50=280元一天,这大概就是我的成本。

下面看看一天能跑多少流水,看下面几张图

6点半起来接单,最后一单是22点半接的单,跑完将近23点了,下午休息了3个小时,除开吃饭的时间,大概在车上的时间是10个小时左右,滴滴给我们的工钱是50元1个小时。所以你像我这样扫街的话,滴滴只付给你大概50元每小时,其实这个也是新手必走的过程,初期只能扫街,怎么做才能提高流水,咱们以后再聊。

500-280=220元,这个就是我一天的纯收入。每天10来个小时,收入220元,一个月无休将近7000的收入。这个也代表了广州大部分司机的收入。

欢迎大家来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