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魔盗伊芙琳(惊天魔盗伊芙琳多少钱)

伊芙琳重做归来,所有皮肤全部半价。每次重做都是值得大家高兴的,因为有些皮肤可能会因为重做彻底翻身,比如之前加里奥的皮肤,但是也因为重做很多撸友对原来的皮肤就不怎么了解了,很容易看走眼。

黑暗女王

这次寡妇重做,唯一有特效的一款皮肤,所以站长建议大家入手这一款,半价之后也很便宜,只要1950点券,也是目前为止,寡妇第一款特效皮肤,当然只是部分技能有变色特效。

假面女皇

没有特效,重做以前就是一款比较差的皮肤,重做以后模型比以前好看了,但是没有什么特效,虽然价格很便宜,但是不建议大家去买。模型也没有那么漂亮。

探戈灵魂 伊芙琳

伊芙琳现在颜值的最高的一款皮肤,之前这款皮肤和卡牌的探戈就是cp皮肤,每年情人节必用皮肤。模型和原画都要比原来更加好看,十分建议大家入手,半价之后价格也很低。

惊天魔盗 伊芙琳

原画没怎么改,面部表情简单的优化了一下,模型这次重做也一般吧,黑乎乎的,不是很好看。

由于没有限定的皮肤,所以大家可以不用着急,黑暗女皇和探戈灵魂目前是质量最高的,各位别看走眼了呀。

上一篇惊变任达华

下一篇返回列表